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当格尔发卡车喷上中通蓝 会产生怎样的效果?

  我国电商行业持续飞速发展,快递物流的市场空间在不断扩大,在形势大好的当下,江淮格尔发重卡紧抓机会,于近日与中通集团签订50台格尔发K7订单。这是江淮格尔发K7首次与快递快运行业达成批量订单,标志着格尔发K7在干线运输方面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中通快递中通快递

  作为快递行业中的龙头老大,中通快递占快递行业总体18%以上,在业内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而江淮格尔发作为重卡行业的领军品牌,产品质量与服务广受好评,行业影响力自然不在话下。

格尔发K7+中通快递格尔发K7+中通快递

  此次下单的格尔发K7更是江淮历时5年,耗资10亿元打造的精品,拥有完美黄金动力链组合,十分贴合物流企业需求,更是收到专家一致认可,斩获2018“快递物流推荐车型”大奖。因此,此次格尔发K7与中通集团达成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

  每年的“双十一”前期,都是快递快运行业的重卡采购高峰。江淮格尔发重卡从今年5月份就着手筹备,针对快递快运企业多频次开展行销工作。为客户更深入的了解格尔发K7的产品魅力,江淮格尔发向中通提供试用车进行试乘试驾,直观展示了格尔发K7的优良性能;同时,沪浙大区和经销商成立专项保障小组,做好试用车的保障工作,确保每台车都有专人跟车,详细记录驾驶员和客户的意见和建议。

  快递快运行业运输时间基本上都在夜间,所以为了第一时间了解试用车的使用情况,江淮格尔发重卡业务人员经常在夜间进行跟车服务。从6月初开始,营销大区业务经理每周向中通运营部门汇报车辆的使用情况,包括油耗和服务保障情况等,通过近3个月的沟通交流和主动服务,格尔发K7以超高的颜值、 超低的油耗、优良的操控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中通大客户的认可,最终促成了此次订单的达成。

江淮格尔发重卡江淮格尔发重卡

  在与中通达成合作的同时,江淮格尔发重卡积极推动其他快递快运企业的行销工作。截止到目前,韵达、圆通、顺丰、京东、佳吉等企业均已经小批量试用格尔发K7,预计在“双十一”之前会实现批量采购、作为物流企业坚实的后盾,江淮格尔发将全力以赴做好车辆的交付和服务保障工作。

  相信在未来,格尔发K7凭借其在动力、承载、可靠、服务等多方面的品质优势,会获得更多物流企业的信赖,成为高效运输的一大中坚力量。

来源:江淮格尔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