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徐工重卡进军襄阳 新入网经销商斩获批量订单

  襄阳是湖北千里汽车走廊的重镇,是商用车主流厂家的商用车、乘用车与关键零部件的主要生产基地。对不少渠道商来说,这算得上是一个预想中很难打开局面的市场。而位于襄阳的徐工重卡一级经销商车车旺入网3个月以来,在徐工重卡的协助下却得以迅速打开局面,实现销售40余台,收获意向订单数十台。
襄阳的徐工重卡一级经销商襄阳的徐工重卡一级经销商

  车车旺作为襄阳地区徐工重卡的一级经销商进入角色十分迅速。据其总经理张颖辉介绍,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车车旺就完成了2家形象店建设、1家服务站建设和3次巡展活动,实现了40余台的销量,还收获了数十台意向订单等待后续开发。

交车现场交车现场

  “这与徐工重卡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公司负责人回忆起公司的快速拓展,仍深有感概。对于新入网经销商,徐工重卡不仅有直观的指导手册帮助经销商迅速搭建标准化的形象店和服务站,更有全方位的支持政策。

  张颖辉非常认同徐工重卡对线下行销活动的帮扶政策:“公司大力支持我们新入网的经销商开展各类线下行销活动。营销和金融政策培训的及时程度更是远超我的预期,让我们能够毫无后顾之忧地开拓市场。”

  然而更重要的是过硬的产品给他带来的信心。漢風系列高端重卡采用”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客户认可度高,市场保有量大,是适应各种工况的黄金动力模块。在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智能化方面,漢風重卡都达到了国际水准,正面碰撞、侧面碰撞、顶压试验中的表现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徐工重卡牵引车徐工重卡牵引车

  欧式造型风格、日系精细化的工艺制造水准、稳定的车身底盘系统、舒适的驾驶操控体验、高效的上装、以及对底盘悬架、驾驶室悬置的优化和整车轻量化给张颖辉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选择徐工是我深思熟虑过的,我把徐工当做自己一辈子的事业来做,而这些优秀的产品让我坚信我理应如此。

  在襄阳这个竞争充分的市场,经销渠道的成功建立给徐工重卡这个大家庭注入了新的活力。而经销网络的建设和不断地完善,是徐工重卡不断壮大的有力写照,更是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的表现。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