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新能源产品多点开花 领跑行业

  在国家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大好形势下,法士特新能源系列产品迅速占领行业制高点,备受各大主机厂和用户好评。大力开发新能源产品,不断开拓新的市场领域。

  目前,法士特自主研发的新能源产品,已经具备批量生产能力,更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充分认可。法士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表示:“我们有决心和信心,继续把新能源产品做大做强,全力在企业取得更大发展的征程上蹚出新路子、迈出新步伐!”

法士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法士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

  主动顺应发展 力求产品全覆盖

  法士特紧盯汽车行业新能源发展趋势,成功研发了纯电动新能源变速器、混合动力自动变速器以及轮边减速机等系列化全覆盖的汽车传动系新产品。

  进入“十三五”,法士特瞄准行业发展方向和企业发展要求,科学制定了“5221”发展战略,加快了企业的转型升级。

法士特新能源产品法士特新能源产品

  自主设计开发 打造质量新标杆

  法士特坚持科技自主创新、产品自主研发、企业自主发展,持续提升创新实力,不断完善创新体系,加速转化创新成果,多款新能源产品孕育而生。

  纯电动自动变速器、混合动力自动变速器、轮边减速机等新能源系列产品凭借其优异的性能吸引了用户的目光,赢得广泛好评和高度认可。

法士特新能源产品法士特新能源产品

  市场反响强烈 争当行业领跑者

  质量好不好,用了才知道;满意不满意,还得用户讲。法士特把用户的认可和市场的接受作为最高宗旨,新能源系列产品已经成为轻卡物流车的标配,迅速占领市场制高点,成长为行业领跑者。

来源:法士特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