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王者归来兮,豪沃有神器---曼技术发动机

  曼技术MC04/MC05发动机产品设计、装配工艺、生产一致性管理、试验验证,一直到产品释放完全采用德国标准,具有与德国曼公司同步的全球顶级零部件换购体系,是整车高可靠性的有力保证。

曼技术发动机曼技术发动机

  动力澎湃

  德国曼技术MC04发动机功率覆盖141~170PS,扭矩覆盖450~600Nm;德国曼技术MC05发动机最大马力达210PS,最大扭矩830N·m;该系列机型具有超宽的高扭矩、低油耗转速区域,动力澎湃。

  高效节油

  德国曼技术MC04/MC05发动机具有宽大的低油耗转速区,完美匹配HW90510C十档变速箱,与多款驱动桥速比的精准匹配,组成“黄金动力链”,在充分发挥动力性优势的同时,提高整车运行效率,4缸机经济车速可达95-100km/h,相较当前行业同类发动机效率更高,油耗更低。

  可靠耐用

  100万---德国曼技术发动机已创造百万公里无大修记录,彰显超级可靠耐久品质;

  200万---严格遵循德国曼全球质量体系和制造标准,通过200万公里严苛道路可靠耐久实验;

  5200m---通过严苛的高温、高寒、高原三高试验,2000m以下不降功率,5200m可正常工作。

  该系列机型在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等性能指标上,各项性能均高于国内同类柴油发动机,整机结构紧凑,B10寿命高达100万km。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德国曼技术 MC04 MC05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