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宏昌天马渣土车驰骋江西赣州 2018年销量已突破300台

  2018年,宏昌公司联合一汽解放经销商赣州华宣在江西赣州市举行新型渣土车推介会,现场客户热情高涨,订车五十余台,至此宏昌天马在江西赣州的渣土车累计销量突破300台大关。

交付现场交付现场

  赣州地区地域辽阔,有18个县级市,是江西省最大的地级市。18年赣州地区加大城市建设,政府主推新型渣土车产品,赣州市及周边县级市纷纷响应。为此我公司与渠道联合进行市场走访,调研客户需求,推出符合赣州市场需求的5.6米新型智能渣土车。

宏昌天马新型绿色智能渣土车宏昌天马新型绿色智能渣土车

  宏昌天马新型绿色智能渣土车刚进入赣州市场就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得到了客户朋友们的认可,用过宏昌天马渣土车的客户都赞不绝口。随着渣土车逐渐增量,为确保渣土车辆能正常运转,快速解决服务问题,我公司联合渠道及时搭建服务网络,储备配件,为渣土车运营保驾护航。并且有专人每个月进行市场走访,及时了解客户的需求,收取客户的建议,不断升级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经过不断的努力,赣州市场到处可见宏昌天马渣土车驰骋的身影。在今后我们将不断对产品进行改进,完善,将最优质的产品提供给用户,为建设美丽赣州出力!

来源:新宏昌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