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江西新余:“1+N”模式治超再添新途径

  近日,记者在新余市下村治超站旁进城货车冲洗平台施工现场看到,货运车辆冲洗平台设备和处理污水的沉淀池基本完成施工,近期就能投入使用。该平台为检查超限超载货车提供了一个安全便捷的检查环境,为路面治超打开了一个新途径,有利于精准治超。
“1+N”多途径、多部门联合治超“1+N”多途径、多部门联合治超

  该局在路面治超工作中,积极探索“1+N”多途径多部门联合治超,借力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蓝天行动等统一行动,加强与交警、运政、城管等部门的联动联治。在获悉市城管局计划在货运车辆进城必经路段建设6个货运车辆冲洗平台信息后,迅速与市城管部门对接,建议并争取到第一个试点平台建在省道S221新余市下村治超站检测路口,其余5个平台也将在近期开始建设。建成后,所有装运河沙、高岭土等超载超限车辆将无地遁形,治超检测将更容易,更安全。

  据悉拟建于国道533线与仙女湖高速路通道交叉口、省道312与环城南路交叉口、新阳大道与环城南路交叉口、国道533加山村段与搅拌厂交叉口、省道312线与湖陂村入口交叉口和建于下村治超站总计6个货运车辆冲洗平台,将对来自分宜、峡江、新干、樟树、上高及良山、珠珊、罗坊、观巢、下村等矿产资源丰富的几个乡镇以及新余几个高速路口下来的货运车辆进行集中冲洗。

来源:中国交通在线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江西 治超 1+n 货车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