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安全可靠” “省油舒适” 邮政承运商好运物流增购60台乘龙H5

  2018年9月3日,中国邮政承运商好运物流增购60台乘龙汽车,乘龙汽车向好运物流成功交付乘龙H5快递车。在热闹的礼花声中,双方完成了交车仪式。
交车现场合影交车现场合影

  更安全:此次交付的乘龙H5快递车采用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铠甲式超级防护;采用加宽制动器+自动调整臂+可选前桥盘式制动器,提高主动安全性;可选防碰撞预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轨道偏移监控、烟雾温度报警等快递车技术应用。

乘龙H5快递车乘龙H5快递车

  更可靠:核心零部件均由国际品牌康明斯、博世、弗列加、法士特、伊顿、安普等提供,一身名牌,品质可靠,行车无忧。

  更省油:流线型设计,优化动力匹配,电控硅油风扇技术、低风阻低滚阻轮胎设计、多态开关等多项节油技术应用,综合油耗可降低8%,曾一举斩获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冠军。

  更高效:轻量化设计,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等应用,自重降低200公斤。制动管快插接头、免维护电池的应用,让日常保养更省时、省心、省钱。

  更舒适:乘龙H5驶室采用平地板设计,大空间不压抑。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气囊座椅(通风座椅)+中控锁(多功能折叠钥匙),给司机轿车级享受,手机互联MP5+卧铺窗帘,休息娱乐全线提升。

  更智能:可选“乘龙V+”车联网系统,实现对司机、货物、车辆的实时监管,通过大数据分析,优化车辆性能、改善司机驾驶习惯,保证货物安全,降低运营成本,可选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轻松解决停车烦恼。

现场培训现场培训

  为了让好运物流有限公司的司机们对乘龙H5有更专业的了解,乘龙汽车大客户部的讲师为到场的司机们进行了使用培训,并详细介绍了乘龙H5的节油优势。

参与培训的“好运”司机参与培训的“好运”司机

  相信司机们听了以后,可以学以致用,降低运营使用成本,大大提高物流运营效率。

  近年来,中国快递快运行业在电商的带动下突飞猛进,呈现井喷的态势。2017年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400.6亿件,同比增长28%。中国快递快运业务量已经连续四年位居全球第一,快递也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由于电商的快速发展,人们对于快递快运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次日达、隔日达等高端快递服务对快递快运企业的运营效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快递快运行业由于货值高、时效性强等特点,一直是高端物流的代表,对于运输车辆的需求也更高,要满足高性能、高可靠性的需求。

  在快递快运行业不断深耕的乘龙汽车,始终行业的发展需求,力求为客户提供包括产品定制和特色服务在内的一整套运营解决方案,更能满足当今快递快运行业对于运输车辆的核心需求。

乘龙快递车乘龙快递车

  目前,已有约10000台乘龙快递车服务于中国邮政、申通、韵达、中通、百世等一大批国内知名快递物流公司,乘龙快递车以产品和服务的优异表现赢得行业客户的信赖。

  以更为优秀的性能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赚钱机器”,为企业保驾护航将是乘龙汽车一直的追求。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5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