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兼具动力性与经济性 东风天龙实力征服王师傅兄弟俩

  “在我们抚州南城,对东风卡车的认可度并不高。我们大多数人会跟随市场的评价买车,很少会主动去了解东风车。这一次要不是我弟极力推荐我买东风天龙旗舰,我还不知道这个车会这么好呢!”---卡友王师傅说起自己买车的过程。

  抚州南城县,位于江西省东部,是江西省建县最早的18个古县之一,素有“赣地名府、抚郡望县”之称。此地人口密集、经济发达,其物流市场需求量较大。

王师傅与他的天龙旗舰王师傅与他的天龙旗舰

  有一种喜欢叫做后知后觉,有一种长情源于知己知彼。其实,要说卡友王师傅与东风天龙旗舰的相遇相知,这里还有一段有趣的故事。

  王师傅刚开始买车时,本来想选跟弟弟同一品牌的500马力车型,谁知他弟弟却极力推荐他买天龙旗舰。那么问题来了:为啥弟弟不推荐自己500马力车型转而强烈安利天龙旗舰520呢?

  原来,在王师傅的弟弟一直跑的汕头--义乌专线上,弟弟有个朋友刘老板,开的车是东风天龙旗舰520,标载、去程跑百货、回程拉棉纱。

刘老板天龙旗舰刘老板天龙旗舰

  两人在运营过程中,通过比较王师傅的弟弟发现,天龙旗舰520无论是舒适性、动力性、油耗均明显优于他的500马力车型。特别是油耗方面,同线路、同样是标载,天龙旗舰百公里能省3-4L油,这一趟专线下来还省1个小时的时间。这省下来的油和时间,都是钱啊!

  在认识到天龙旗舰的优势之后,王师傅的弟弟后悔去年购车时未选择天龙旗舰。

  所谓“吃一堑长一智”,王师傅的弟弟下定决心下一次换车就选天龙旗舰。所以,今年5月份,当哥哥要换车时,他就毫不犹豫地说服哥哥选择更好的天龙旗舰!

油耗表现油耗表现

  目前,王师傅的天龙旗舰已运营三个多月,全国各地到处跑,各种地形和路况,也都有所体会。他对东风天龙旗舰的动力性和经济性感到很满意。

  他说:“感谢我弟弟,让我选对了旗舰;感谢我们江西东风经销商,我能够更全面客观地了解这款车。目前,我已经深深被它征服!”

东风天龙东风天龙

  天龙旗舰为什么能有那么好的动力性和经济性?

  凭什么 它有打动人心的力量

  大排量、大马力、大扭矩、起步快、爬坡快、超车快.......这些都是卡友针对此优点,给予过的赞扬,让人不得不承认它的魅力。

  澎湃动力:东风康明斯ISZ真13L大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6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575Nm,扭矩储备系数高达40%,起步快爬坡猛。再通过变速箱和驱动桥的科学匹配,兼顾动力与高效!

  高效节油:ISZ发动机采用XPI超高压燃油喷射系统,实现全转速范围高压喷射,燃油雾化更充分。标配EP节油开关,E经济P动力,根据需求任意切换更节油。

  安全舒适:天龙旗舰采用四点悬浮的平地板驾驶室,超大的内部空间和多种人性化舒适性设计,能为驾乘人员带来如家般舒适的体验。同时还标配行业领先的前碰撞预警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还可选配液力缓速器,进一步提升卡友行车安全!

  兜兜转转,寻寻觅觅终是你。接下来的岁月,希望在天龙旗舰的帮助下,王师傅能体验到更多的惊喜!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