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动力澎湃、故障率低 漢風系列高端重卡受内蒙古用户青睐

 2018年9月6日获悉,徐工重卡产品推介会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隆重举行。潍柴动力内蒙古办事处经理谭峰先生、法士特变速箱内蒙古办事处经理梁帆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乌兰察布市兴和县联运汽贸主办单位以及内蒙古兴和县各大物流运输公司负责人和客户朋友近200人参加,现场斩获批量订单。
徐工重卡产品推介会徐工重卡产品推介会

  试乘试驾是此次推介会的重头环节。参加推介会的卡友们随着详细的绕车讲解登上心仪的车辆。漢風系列驾驶室的翻转角度之大、顶级动力系统之稳定、四点悬浮驾驶室的舒适度之高让大家啧啧称叹。试驾结束后,各位卡友移步室内会场,扫码签到就坐,一边观看徐工产品视频,一边交流探讨自己的驾乘体验。

试乘试驾试乘试驾

  在兴和联运的负责人杨总致辞之后,推介会晚宴正式开始。随后,徐工重卡蒙中办事处、潍柴内蒙办事处、法士特内蒙办事处分别阐述了徐工配套零部件的优势及后续服务保障。漢風系列高端重卡采用的“潍柴+法士特+汉德”的动力总成,动力澎湃、故障率低且保有量大、保养便捷,一直以来都是受到国内重卡行业的追捧的标杆配置之一。

试乘试驾试乘试驾

  经销商当场宣布了一主一挂的优惠购车活动和一对一的定制化金融服务政策,掀起了此次推介会的又一轮热潮。伴随着精彩的歌舞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正式开始,抽奖活动共设六个奖项:分别为车模,电火锅,微波炉,洗衣机,液晶电视以及10000元的购车抵用卷。

抽奖环节抽奖环节

  通过这次推介会,不少内蒙地区的重卡行业从业者初识了徐工重卡这个年轻的品牌,对徐工重卡的高质量、高品质、高稳定性以及优质的服务配套表示了认可。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或将为徐工重卡下沉内蒙县域市场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