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汉诺威】中国重汽豪沃T7H惊艳亮相 与国际重卡品牌同台竞争

  第67届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正式开幕。曼恩斯堪尼亚等国际高端卡车品牌以中国重汽等国内多家商用车企业同台参展。
第67届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第67届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

  豪沃品牌惊艳亮相

  其中,中国重汽豪沃T7H牵引车惊艳亮相,在商用车界引起波动。豪沃T7H不仅是中国重汽与曼恩合作的“佳作”,同时是中国重汽目前销量最大的车型,很具代表性。

中国重汽豪沃T7H牵引车中国重汽豪沃T7H牵引车

  豪沃T7H是凝聚中国重汽60年造车历史积淀与先进的曼恩技术完美结合的产物,是双方合作的最好见证。

  2013年,HOWO-T系列产品推向市场,中国重汽开始全面进入曼技术时代。

  应用曼技术的HOWO-T系列产品,从零部件到整车,按照德国曼技术标准,与欧洲同步,解决了国内重卡与世界重卡技术同步的问题,再次引领了重卡行业升级。HOWO-T系列产品的出现,也推动了国内重卡行业进步,促进了运输行业发展。

  这次亮相汉诺威的豪沃T7H产品,不仅足够代表中国重汽现今不弱于国际同行的技术、制造水平,它的背后是中国重汽研发设计理念、生产管理、验证流程等全方位的进步。

  销量最大 引国际大咖侧目

  中国重汽集团总经理蔡东出席此次发布会,并与大众卡客车公司首席执行官任施乐交流了中国重卡市场的特点。蔡东总经理说豪沃T7H这款车是重汽目前销量最大的车型,所以更具代表性。

中国重汽集团总经理蔡东出席此次发布会中国重汽集团总经理蔡东出席此次发布会

  中国重汽集团总经理蔡东表示:“与曼恩的合作一直非常令人满意。曼恩的技术是在重型领域取得成功的关键成功因素。因此,我们期待着扩大我们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我们非常有信心能够取得进一步的成功。“

  MAN SE首席执行官以及MANTruck&Bus AG和TRATON AG管理层成员Joachim Drees表示:“我们对与中国重汽合作的良好经历感到非常自豪。近十年来,这种伙伴关系对双方都在紧密增强。因此,评估我们如何进一步提升我们之间的合作是合乎逻辑的选择。我们合作的新计划目前讨论具体的形式。作为曼恩来说,我们渴望加强合作。”

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沃T7H 汉诺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