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彪悍强風入草原!徐工重卡让用户认可漢風G7的强大优势

  徐工重卡鄂尔多斯达旗召站客户推介会暨交车仪式在包头市隆重举行。本次推介会由徐工重卡携手当地经销商神驰汽贸承办,现场交付批量订单。活动让更多用户了解了徐工这支商用车与专用车行业的年轻力量。
客户推介会暨交车仪式客户推介会暨交车仪式

  现场展出了漢風G7 8X4自卸车等明星车款让客户们试乘。漢風系列拥有的“潍柴+法士特+汉德”黄金动力总成保证了低故障率与高出勤率,气囊驾驶室与四点悬浮座椅赋予的舒适驾乘体验更是征服了很多在场客户。

客户们试乘客户们试乘

  夜幕降临,伴随着鞭炮声,经销商负责人和徐工重卡蒙中区域负责人为到场客户致辞,感谢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有决心、也有信心携手共成长,继续服务好每一位用户。同时,详细讲述了徐工集团及徐工重卡的发展历程,以及漢風系列舒适性、经济性,安全性、可靠性、环保性等方面的优点,吸引了众多卡友。

经销商负责人和徐工重卡蒙中区域负责人现场致辞经销商负责人和徐工重卡蒙中区域负责人现场致辞

  经销商当场宣布购车优惠活动,当日订车即送大额代金券,会上多次微信群抢红包等活动与奖品丰厚的抽奖活动给各位参加推介会的新老客户带去了多重惊喜,而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政策,更是为购车的卡友们带去了真真正正的实惠。

购车优惠活动购车优惠活动

  “以前都是看徐工的工程机械在我们这里的矿山施工,没想到商用车造的也那么好,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一位获奖卡友感慨到。通过这次推介会,不少像他一样的卡车运输人得以认识、了解徐工重卡,以及这个年轻品牌的企业实力和产品优势,为进一步拓展、下沉内蒙古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