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动力足跑的快 马师傅称赞欧曼EST大件运输的好能手

  马师傅进入物流行业已有10年了,一直在做着大件运输工作。对于重卡车辆,马师傅颇有研究心得。
马师傅与欧曼EST超级卡车马师傅与欧曼EST超级卡车

  动力足,跑的快,挣钱才能更快

  马师傅说:“我的欧曼EST超级卡车来到我们车队以后,车队里的老朋友都说车子外观非常时尚,和他们的老车子比起来真的是跟明星一样,还有很多朋友都来试驾我的车。我这款欧曼EST超级卡车是510马力,用的是福田康明斯+法士特X变速箱+欧洲技术小速比轻量化后桥组成的一整套国内先进的动力链配置,不仅具有大马力、大扭矩的动力优势,传动效率更高,在‘日行千里’的高效运输过程中,遇到陡坡仍可实现高速行驶。”

欧曼EST超级卡车欧曼EST超级卡车

  在跑了几趟后,马师傅惊叹道:“欧曼EST超级卡车跑起来根本不费劲,这一路跑下来一直都能超别人550马力的车子,本来以为别人550马力会比我的厉害,可我没想到这车开着扭矩特别大,低转速就能轻松加速。”一连赞了多次的马师傅笑着说了很多。

  舒适又安全

  马师傅常年跑宁波到广州一带的路线,往返一趟就得1天多的时间,对车辆的舒适性要求非常高。“车子舒适性没毛病,对得起这个价格,有家的感觉,设计也非常符合我们驾驶员的习惯,而且储藏空间很大,我非常中意。”

全气囊座椅全气囊座椅

  “欧曼EST超级卡车符合欧洲标准的安全车身,配有发动机辅助制动,还有众多的智能辅助驾驶技术,制动更安全,驾驶更轻松。宽敞的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设计,搭配全气囊座椅,车队里的司机们都说开起来特别舒服。” 马师傅接着说到。

  欧曼EST超级卡车让马师傅惊喜不断,在这里我们衷心的祝愿马师傅,在欧曼EST超级卡车的助力下,生意越来越好。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ES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