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英雄惜英雄 我是卡车人总决赛迎来年度收官之战

  “咱们北方赛区的努力了啊,拿个冠军给南方赛区的打个样!”

  “听见没,我们南方赛区也不能掉以轻心,给他们北方赛区点颜色瞧瞧!”

参赛选手抽取比赛号码参赛选手抽取比赛号码

  经过60场海选,2场大区赛,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大赛终于迎来了南北方赛区的终极battle--全国总决赛。2018年10月15日,60名决赛选手杀出重围,齐聚山东日照,为“车王”之位进行终极一战。

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全国大赛总决赛现场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全国大赛总决赛现场

  拼技术,更拼的是心态

  “要不是着急,落了一个障碍物没绕,我也不会慌神,更不会压线,白白丢了成绩”来自北方赛区的孙师傅告诉记者。

  本届大赛难度升级,通过“穿针引线”、“龙飞凤舞”、“神龙摆尾”等多个项目,不仅仅对选手的基本功以及驾驶技术提出了要求,更考验的是选手的心态。

“我是卡车人”比赛现场

  经过层层选拔,能进入决赛的,都是个中好手,技术自然不在话下,而据记者观察,像孙师傅一样,在最后一关,因为压线而无缘大奖角逐的选手不在少数,不少师傅笑着坦言“眼看到终点,就有点着急了”

获奖前三名与飞碟汽车领导合照获奖前三名与飞碟汽车领导合照

  最终,来自辽宁的姜雷以1′20″03好成绩一举夺得冠军奖杯,成为本场比赛的MVP。选手陈瑞以1′22″81的成绩夺得亚军;选手于仕杰以1′36″69的成绩夺得季军。

  配英雄,自然得是“良驹”

  自古“宝剑配英雄”本届“我是卡车人”大赛也不例外。作为总决赛的指定车型,缔途GX双排以其优异的性能、舒适的驾驶体验,赢得了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本届大赛季军于仕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辆缔途GX开着特别舒服,动力够用,最重要的是驾驶室宽敞,我1米9的个子,坐在里面也不会觉得挤。”缔途驾驶室宽度为1750mm,比市场上同类型的车辆要宽敞不少,同时也遵从了轿车化座椅设计,增添腰部调节功能,提高整体驾驶舒适性。“我是卡车人”的老朋友--张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一坐上去跟轿车似的,舒适宽敞,内饰也特别好看上档次”

2018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大赛前三名2018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大赛前三名

  而在车辆性能方面,来自安徽省运输家具的李东华选手告诉记者,家具店和很多店铺一样,开门迎八方,所以送货地点也不尽相同,路况也有所不同。“本以为缔途新车开起来会对不同路况有些不适应,但是没想到它动力足,性能也挺好,不管什么路况统统能送货到家,从来不掉链子”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随着消费群体年龄向年轻一代的转移,越来越多的用户更注重自身体验。定位在高端物流,致力于高效运输的飞碟缔途,不仅仅做到了动力十足,还牢牢地凭借舒适性,牢牢地抓住了消费者的心。说到这里,于仕杰告诉记者“我家那边的果蔬运输车有70%左右都是飞碟汽车”。

休息区的选手互相交流“观赛”中休息区的选手互相交流“观赛”中

  是兄弟,就一起“乐享”盛宴

  看着赛场上互相切磋,互相较劲,本以为休息区也会是硝烟弥漫,气氛紧张,可前脚放完狠话,后脚各位老司机就又继续称兄道弟,你一言我一语的交流经验去了,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听着“炫酷”车技引爆场上一次又一次的欢呼与尖叫,不得不让人有种错觉,这不是一场比赛,而是一场狂欢派对,一场属于卡车人自己的“家庭聚餐”。而这也呼应了大赛的口号:“我是卡车人,我是乐享派!”

总决赛全部选手合影总决赛全部选手合影

  自2016年举办第一届“我是卡车人”大赛以来,飞碟汽车始终致力于打造一个促进卡友们切磋交流,展示驾驶技术,交流驾驶经验的平台,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卡友们,举办一个属于卡车人自己的“狂欢派对”让卡车不在仅仅是一种运输工具,更是一种生活,一种文化。尽管2018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大赛已经圆满的落下了帷幕,但是卡友们与飞碟汽车间的故事,就像美剧最后的那句“to be continue”一切都是未完待续,也许就在此刻,新的故事,已经开始!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雨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缔途,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缔途X3动力强劲性能优越 自卸真的牛!

    00:56
  • 飞碟缔途EF3 让你眼前的一切更美好

    00:43
  • 飞碟缔途MX 驾驶舒适 干活更舒心

    00:52
  • 飞碟缔途EF3纯电无忧 节能高效

    00:53
  • 飞碟缔途EF3 带给你超静谧的驾乘体验

    00:40
  • 飞碟缔途EF3驾驶室到底有多宽?教你测量下

    01:01
  • 飞碟缔途EF3城市畅通无阻 城配物流好伙伴!

    01:42
  • 飞碟缔途EF3装更多、载更沉 让您运量多多收益满满

    00:47
  • 飞碟缔途EF3 大承载纯电城市小卡

    01:42
  • 飞碟缔途EF3种种用心 只为给你省力

    01:11
相关文章
飞碟缔途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