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14台车五年没出过任何问题” 广汽日野重卡再次征服石化老客户

  “知其然也要知其所以然”,这是江西省九江华东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坚生活和工作中的常态,而对于自己的爱车,他的这股“刨根问底”的认真劲儿就更明显了。当卡车网记者与石坚提起广汽日野700重卡时,他打开了“话匣子”,滔滔不绝地讲述起了他及公司与广汽日野700重卡朝夕相伴的5年里的种种过往。

九江华东石化总经理石坚九江华东石化总经理石坚

  长距离危化品运输 只开广汽日野

  “我们公司主要从事天然气、丙烷、液化石油气等危险品货物运输,对于车辆有着严格的要求标准。简而言之,车辆的安全性能要好,在危化品运输行业,安全性永远是第一位。”江西省九江华东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坚告诉卡车网记者,公司现有自营广汽日野危化品运输车辆14台,且从购买了第一台广汽日野车后就再也没有买过别的品牌。虽然这批广汽日野采购于2013年,至今已经服役5年多了,但是整车性能品质本色如初,尤其在安全性能方面表现非常出色。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危化品牵引车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危化品牵引车

  “我们里程跑得多的车辆早已经超过100万公里了。即便如此,这批车5年多来,没出过什么问题,出勤率非常高,一切都非常好。我们要做的就是按照规定要求进行保养就可以了,而且保养成本也比较低。”石坚介绍道,公司主要运输路线是广东茂名、江门等城市,有时也会跑福建,甚至是武汉等区域。车辆单边抵达目的地卸货之后,再运输危化品返回九江。

  “长距离的危化品运输过程中,安全问题不可小觑。由于公司危化品运输车路况基本以高速为主,所以我们对于车辆的性能尤其是安全方面的性能非常注重。万一车辆在高速途中出现问题,可能就非常严重。”石坚说道, "但广汽日野重卡的品质和工艺更安全可靠,让我们非常放心。"

  全心全意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广汽日野重卡在做工方面细致而到位。这些年来,我一边在使用广汽日野,一边也在积极关注广汽日野新动态。最近推出的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危运版牵引车,它造车理念是‘越用越彰显价值,越用越赚钱的重卡’,我非常感兴趣。”石坚总结道,自己在使用广汽日野的这5年多来,最大的感受整车安全可靠、经济省油,这与整车选用的主要零部件尤其是发动机有着很大关系。

整车性能出色离不开数万个零件的精密配合广汽日野重卡出色的整车性能离不开数万个纯正零件的精密配合

  对于重卡而言,发动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石总不仅仅是一个使用者,也是一个技术控。他向我们介绍到他对广汽日野车的了解,700臻值系搭配的是惯用的P11C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汇集了日野诸多先进技术。诸如球墨铸铁活塞、博格华纳高精度电控风扇、HMMS进气方式等在业内均表现非凡,加上搭配的法士特12档变速箱,使得整车在面对各种复杂路况时都能保持很好的稳定性与充沛的动力性,且油耗比同马力段产品更省油,油耗表现抢眼。

石总办公室摆放着广汽日野的车模石总办公室摆放着广汽日野的车模

  此外,德纳前桥与广东富华后驱动桥的互搭,以及国产瑞立干燥罐、广东富华鞍座等细节更换,对用户而言,也是在保证整车品质的同时,惠利用户,也便于后期的维护保养。

  “700臻值系产品在制动模式方面采用日野全球标准的‘前盘后鼓’,制动性能很好,非常安全。”石坚说道,早在今年4月28日了解到广汽日野要推出700臻值系危运版,当天就预订了2台。上市后立即提车运营,截止目前,整车运力效果非常好。与老款700相比较而言,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危运版还搭载的G7智能车联网系统,为自己公司车队管理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音。

  700臻值系危运版车+G7车联网系统

  江西省九江华东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坚认为,作为进一步撬动危运市场、带领完善产品系的重要产品,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危运版牵引车沿袭了广汽日野优良基因,更贴近危化品运输车辆的属性、贴近驾驶员操作习惯、贴近用户对于车辆的管理。尤其是搭载的G7智能车联网系统,让该款车型如虎添翼。

  作为一家拥有几十台自营车辆的企业管理者,石坚非常注重对于车辆的实时动态管理。他向记者介绍说道,广汽日野700臻值系搭载G7之后,为公司的车队管理带来了很多便捷之处。G7能够对车辆行驶全过程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监测,让公司在车队管理方面进一步降本增效。

对车队管理要求严格的石总,对G7系统更加认可对车队管理要求严格的石总,对G7系统更加认可

  驾驶员在驾驶车辆时的实时动态自己一目了然,连行驶的各种路况、各种路况的油耗、刹车频次等数据信息都能够了如指掌,这使得公司危化品运输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能够更高效经济、安全可靠。同时,对于公司车队驾驶员安全行车方面有着更重要的积极作用,助力公司车队高效营运管理。

  “性能可靠的品牌重卡是我们用户的福音。现役的2台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危运版牵引车算是最优的选择。根据公司目前的业务规模不断壮大,预计明年年底将自营车队扩充30台。”谈及未来,石坚说道,选择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初心不变。

来源:卡车网 作者:葛宝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