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赵志勇与格尔发K7的情缘

  江淮格尔发,一个成立16年的重卡品牌,相比于其他重卡企业来说,江淮格尔发并没有多少历史的积淀。

  英雄不问出处,正是因为少了许多历史包袱,江淮格尔发才能甩开膀子做产品,一心一意搞服务,成就了江淮格尔发今天的高品质、高效率以及好口碑。正如用户赵志勇所说的那样:“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开卡车我只信江淮格尔发!”。

江淮格尔发K7赵志勇师傅的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

  关于江淮格尔发这个品牌,从事冷链运输行业多年的赵志勇师傅说到:“从最早购买的格尔发H380重卡到如今的格尔发K7牵引车,前前后后我已经使用了超过六年的时间。大到发动机、变速箱、车桥,小到传感器、线路板等电子元器件从不会出现大问题,最多就是一些易损件的更换。对江淮格尔发重卡的品质我是看得见摸得着的,所以这么多年来我只信江淮格尔发这个品牌。”

  高效省钱是王道 格尔发K7帮赵志勇创营收

  在随后的使用过程中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并没有让赵志勇师傅失望。他的格尔发K7搭载重汽曼技术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做大的优点就是皮实耐用,马力足。而且维修非常方便、油耗低,一年光维修费用就帮助赵志勇师傅省了不少钱。

单车运营费用单车运营费用占比

  赵志勇师傅告诉卡车网记者:“不同于其它运输类型,冷链运输对时间的要求比较严格,运输时间过长就会影响货物的品质,造成不可挽救的损失。”在提高运输效率、提升盈利能力这方面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就做的非常好。采用曼技术的发动机匹配采埃孚16档变速箱,有540ps的马力,最大输出扭矩2500N.M加上3.42的小速比后桥,使得整车的动力性能非常优越。赵志勇师傅还给记者亲口算了一笔账:

  “就拿我经常跑的安徽六安至广东深圳运输路线来说,单程1500公里的里程不到两天就能够跑完,这还是在只有一名司机的情况。同时它的油耗也非常低,平均下来只有29L/百公里,费用大约3000元左右。再加上过路费、尿素等其它杂费总费用也不过6000元,算下来单趟盈利水平能达到3000元以上。”

收入与成本成正比收入与成本对比

  赵志勇师傅还告诉记者,他的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当时购买时裸车价格为44万,加上后期保险、购置税以及上牌等费用是在8万左右。按照单趟3000元的盈利水平,只要两年半的时间他就能收回所有的购车成本,而之后就都是赚的。

获得跨越VIP客户奖赵志勇师傅获江淮格尔发重卡跨越VIP客户奖

赵志勇师傅赵志勇师傅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进合影

  定制化VIP售后服务让格尔发K7用起来省心、放心、舒心

  除了拥有可靠的质量和超强的盈利能力,在售后服务方面江淮格尔发针对K7车型更是提供了VIP式的售后服务待遇;

  产品购车之日起享受三年不限里程保修政策,江淮格尔发还承诺24小时无理由上门服务,减少用户等待时间,提高用户运行效率。赵志勇师傅还告诉记者:“只要车子出现问题或者需要更换易损件,不管多远,只要一个电话附近服务站就立马派人过来组织维修。并且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的零配件都支持“三包”政策,免费更换。总之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让我用起来省心、放心、舒心。”

格尔发K7内饰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内饰

  通过不断提高旗下产品硬件实力以及针对不同用户的定制化售后服务,如今的江淮格尔发品牌在用户心中的口碑也节节攀升。相信不久之后,江淮格尔发将逐渐发力中国商用车领域,真正帮助卡友实现高效率营收。

来源:卡车网 作者:满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