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论可靠性,19年资深物流企业只信赖重汽

  走访过程卡车网记者来到了山东临沂的宇顺集团,刚进大门没走几步,记者就被眼前两排整齐的重汽卡车载货车给惊呆了。心里想:这个宇顺集团肯定和重汽有着某种情结,不然这么大的物流公司怎么可能一眼望去全是重汽品牌的卡车!

HOWO中国重汽HOWO重卡

  当被问到公司为什么这么多重汽卡车的时候,宇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经理姜世涛告诉卡车网记者:“宇顺物流成长19年来。业务模块儿不断拓展,一路走来最离不开的就是这些大卡车,从解放到欧曼再到重汽,这些车就是公司发展的见证者”。卡车网记者了解到宇顺集团与重汽结缘还得从一次变革说起。

姜世涛宇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经理姜世涛

  要想活下去必须得换车

  在与姜世涛的谈话中记者了解到宇顺集团发展初期使用的车辆品牌很多,只有8辆豪瀚卡车,一直也没什么大的问题。直到有一天他看到新修订的《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将要正式施行;“我们从事干线物流运输的和快递不一样,新规给我们的压力很大,原本就居高不下的物流成本再次增加,公司要想生存发展,换车就是唯一的出路” 姜世涛说道。

俯瞰公司俯瞰公司

  揣着换车的想法,姜世涛来到重汽在临沂举办的豪沃T7H推介会,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和说明,姜世涛才知道原来重汽的发动机运用了曼技术。进一步了和工作人员了解重汽的技术和售后服务并和公司司机了解了那8辆重汽豪瀚的使用情况后,姜世涛决定这次换车就选重汽这个品牌了!

  曼发动机马力大、机身轻、维修方便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宇顺集团近几年发展势头很猛,每年都在增加新的运输模块儿,对于挖掘机等大型机械的运输、集装箱运输、危化品运输还有轿运车运输几个模块儿来说对运输车辆的发动机出勤率要求比较高。当被问及车辆出勤率时姜世涛这样说道:

  “公司最近又新买了45辆豪沃T7H,搭载的MC13发动机主要有480和540两个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300 N.m和2500N.m。使用大量铸铝件,净质量只有975Kg,使用蠕墨铸铁作为曲轴箱材料,强度更高、硬度更好,又兼顾稳定性。我最喜欢它的模块儿化设计减少零部件数量,把许多小而重要的零部件做成一个模块儿,降低故障的同时也降低了发动机自身重量,出现故障维修起来也方便,这对治超严格的中国运输行业来说是一件非常有利的事。”

重汽重卡中国重汽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一个大老板知道这么多关于卡车的信息一定以为是假的,其实不然,采访的过程中记者发现姜总对重汽的了解远不止于此。

  “不停车”服务直接挠到卡友痛处

  姜总还告诉记者:“中国重汽联手运满满、货车帮、陆鲸、福佑卡车等车货匹配平台,G7智能车管平台,凯立德导航地图平台,提出的“不停车”服务最让我满意,因为一旦卡车在运输途中发生故障,有代用车需求时,通过各个平台联络中国重汽的“不停车”服务,能及时解决货物运输问题,时间对物流公司来说真的太宝贵了,而重汽能想这么周全完全是站在用户角度考虑的,在售后服务这方面重汽做得确实是好。”

公司正门公司正门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2017年中国重汽首开行业先河,向业内扔了一枚颠覆传统、超越极限的“不停车”服务深水炸弹!该政策自实施以来,广受卡友好评,每一次出动都为卡友切实解决了难题,倒逼中国重卡行业提升服务质量,保障了卡友利益,深得广大用户信赖。

  采访的最后姜世涛告诉记者,公司的业务范围一般在浙江、广西、湖南、广东一带,业务的拓展,运输车辆也会一茬接着一茬换,以后都会选择重汽的品牌,因为论发动机的可靠性和售后服务的及时性他只信赖重汽!

来源:卡车网 作者:梅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