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高端产品+高端服务 广汽日野要做卡车司机的“运输合伙人”

  在2016年召开TS世界大会上,广汽日野执行副总经理陈秀深受邀出席。两年后,回忆起这场感触颇深的会议,陈总告诉卡车网记者:“会上,我开玩笑说,这次我是来学习的,下次再来就要和大家分享经验了。”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而这次恰恰相反。

  回国之后,在陈总的带领下,广汽日野的TS活动紧锣密鼓的开展起来了,并召开TS活动启动会,会议的召开表明了广汽日野全面推行TS活动的决心。广汽日野公司宗旨“为社会提供最佳的移动方案,为人类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的指导下,从客户需求出发,联合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围绕售前、售中、售后环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支持,获得客户信赖,成为客户真正的业务合作伙伴。

广汽日野TS活动广汽日野TS活动

  定制中国用户“专属”的TS活动

  从2012年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推行的全面支持客户理念,是经过日野全球市场检验、行之有效的先进理念,在全球80多个国家与地区推行的过程中,日野根据各地市场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强化TS体系,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实现日野全球重卡保有量的快速增长。分析把握客户需求广汽日野开始开展TS培训会,不断优化产品,实施关怀客户活动,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学习日本日野TS理念,明确提出了广汽日野的TS活动定义,在2018年9月召开广汽日野TS全国服务大会。

  融会贯通,取日本日野TS之精华,加以精雕细琢,使广汽日野TS活动这棵大树“枝繁叶茂”是广汽日野思考与研究的课题。“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早已将内外联动,知行合一融进企业血液中的广汽日野自然是要搞出点“大事情”,取得更好的效果。

“服务全方位,携手创未来”——广汽日野TS之2018全国服务大会“服务全方位,携手创未来”---广汽日野TS之2018全国服务大会

  广汽日野执行副总经理陈秀深告诉卡车网记者:“我们最初把这个理念引进来,做的更多的是售后,但是现在不仅售后方面在完善,售前和售中也在同步进行且不断完善。引进国外的东西是拿进来,我们不闭门造车,要考虑用户需求,尊重中国市场,现在我们在产品开发的时候就要考虑顾客想要什么,包括配置、动力等。”

  在根据市场现状了解了用户需求后,日本日野TS活动“中国化”的进程一步步推进,一步步完善,每一步都是稳扎稳打。

广汽日野“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 ——走进深圳高新建混泥土有限公司广汽日野“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 ---走进深圳高新建混泥土有限公司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广汽日野在TS理念的指导下,结合广汽日野的公司宗旨“为社会提供最佳的移动方案,为人类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制定了广汽日野的TS活动定义,从客户的需求出发,联合全国服务店,在售前、售中、售后环节给客户提供全方位支持,获得客户信任,成为客户真正的合作伙伴。在售前,开发前要做市场调研,站在用户的角度想问题,开发出用户想要的产品;在售中,根据市场、用户运货的需求,为用户配置是最合适的动力,降低运营成本;在售后,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支持,帮助用户成就其事业。

  时代的齿轮在前进,更迭与变革便成了亘古不变的话题。市场环境在变,运输行业在变,用户需求在变,广汽日野走在时代之前,全面开展TS活动成为客户真正的业务合作伙伴。当下广汽日野在国内开展活动的项目和内容更加细化,更加明确。每隔一年,广汽日野都会举办一场服务技能大赛,保障服务店具备与广汽日野相匹配的服务能力。在华东建立零部件仓库,在华北设立了分拨中心。新车交到用户手中时,给用户开展有关驾驶技能与安全操作方面的培训,车辆行驶至5万公里时,为用户开展正式的安全燃油培训,通过培训纠正不良驾驶习惯,降低因错误操作导致故障,从而降低行驶油耗,确保出勤率最大化,使用成本最小化。

广汽日野“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 ——上海申通培训活动广汽日野“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 ---上海申通培训活动

  成为用户真正的合作伙伴 实现多方共赢

  正所谓:“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广日日野TS活动由主要做售后,到“售前、售中、售后”三方为用户着想,在如火如荼推进的同时,也实现了多方共赢的效果。

  对于用户来说,运营成本更低,降本增效真实可见。据广汽日野副总经理张志勇介绍,广汽日野700臻值系牵引车在常规状态下的油耗为每百公里32L,比竞品省3L,一年的运营里程按照30万公里来算的话,光是燃油费用就能省下近7万元。今年新上市的700臻值系危化版牵引车搭载了智能物联网系统G7。目前,广汽日野正在推进“15个售后专用零部件”,确保品质的前提下,降低更换配件的成本。

  帮助用户成就事业就是成就广汽日野,销量就是好的证明。广汽日野2018年总销量相比2017年,增长率为148%,同比增长80%。

“心怀客户,技在必得”——第五届广汽日野TS服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心怀客户,技在必得”---第五届广汽日野TS服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

  在广汽日野的支持下,多家服务店服务水平上升,到店客户数量与利润有了大幅度增长,一改以往高投入、低产出,服务效率低下的局面。

  未来,在广汽日野将不断加大对TS活动的投入,持续支持并不断推进服务店TS活动的开展,让每个服务店都形成特有的服务亮点。

  广汽日野TS活动的一系列具体措施,旨在实现客户“车辆出勤率最大化”与“终身使用成本最小化”,真正实现降本增效。广汽日野不是要卖车,而是要帮助用户成就他们的事业,为用户提供整体的运营解决方案,成为用户“真正的合作伙伴”。

高端产品+高端服务高端产品+高端服务

  面对时代巨浪的裹挟,不甘于平庸的企业不能置身事外,唯有去改变、去追求,去占领,才能赢得属于自己的未来。对于TS活动,广汽日野将不断将其不断丰富、完善、发展。响应国家号召,走在市场前端,广汽日野一致对产品的研发,对服务的要求,永远走在市场前端,全心全意全力为每一个广汽日野车的用户提供最高的价值。

  今后,手握“高端产品”与“高端服务”这两把“杀手锏”的广汽日野在商用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竞争力将不断增强,为用户创造价值,为物流行业更好的发展实现共赢。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杨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