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只要是重汽举办的比赛都参加 冯俊杰对赛事的激情源于产品

  放下手头的工作,用几天的时间去参加一场比赛,这对于每个月只有两天假期的冯俊杰来说是十分“奢侈”的一件事儿,所以对于卡车圈的众多比赛,他不以为意,但唯独对一个企业的比赛“钟情多年”,这家企业便是中国重汽

  当冯俊杰得知“第三届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首站将在他的家乡哈尔滨举办时,他的参赛热情被点燃,随即报名参加了比赛,并凭借出色的表现在众多参赛者当中脱颖而出。

第三届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哈尔滨站第三届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哈尔滨站

  当被问到为何唯独对重汽的比赛青睐有佳时,冯俊杰告诉卡车网记者:“在比赛中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学习驾驶技巧这只是其中的一方面,另一方面则源于中国重汽的产品,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爱屋及乌。”

  凑巧的是,此次比赛的车型正是冯俊杰工作时驾驶的“座驾”---中国重汽豪沃540马力T7H 6x4 牵引车,这一点让他参赛的紧张情绪一扫而空。

  比赛的间隙,冯俊杰与前来参赛的卡友分享驾驶技巧,也与卡车网记者介绍起了这辆他引以为傲的豪沃T7H。

  动力十足 轻松征服复杂地形

  “动力十足啊!”

  这是冯俊杰反复说到的一句话,也是这位驾龄有三十年的资深卡车司机对豪沃T7H的“真情告白”。

  这样的告白虽然简短,但不加修饰的简单辞藻与不经意间流露出的信心满满的神态,表明了冯俊杰对豪沃T7H极高的满意度。

冯俊杰与现场参赛选手合影冯俊杰与现场参赛选手合影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在驾驶中国重汽540马力的豪沃T7H的一年多里,冯俊杰省了不少心,最直观的表现就是货总能提前送到,不再担心接罚单和被扣分的情况出现了。

  冯俊杰的运输路线为黑河到哈尔滨,主要运输的货物有煤炭、零担快运等,运输路上一半路程走的是高速,一半走的是地方国道,地形的变化多样以及货物对时效的要求,也就对卡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中国重汽豪沃T7H加速快,在复杂多变的地形中行驶时稳定性好,在高速上行驶时不易超速,改变了以往总担心因超速一次而罚款200元,扣6分的情况。

  自带节油因子 一年可省油费16万元

  开卡车是冯俊杰得以养家糊口的营生也是他的爱好,同时,多年来在大江南北自由驰骋的冯俊杰也练就了“慧眼识车”本领,所以中国重汽豪沃T7H仅凭是一点优势是不足以“征服”他的。

  中国重汽豪沃T7H得以被冯俊杰放在“心尖儿上”,还源于它的另一个优势---省油。

  节油效果有多棒?经过实际运营,中国重汽豪沃T7H每百公里油耗比竞品低3L,从2018年9月份正式投入使用至今,一辆豪沃T7H可省燃油费8万元。冯俊杰的车队中的5辆重卡当中2辆是豪沃T7H,一年光燃油费用就节省了16万元。

  运输过程中,油耗支出占到了总运营成本的近一半,燃油费省下来了那运营成本将大大降低,收益也随之增加。省下的16万元也就相当于赚到的,这一方面要归功于冯俊杰30年来日积月累的驾驶技能,另一方则要归功于豪沃T7H这辆自带节油因子的卡车。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豪沃T7H搭载的是540马力德国曼技术的MC13发动机+曼技术MCY13Q,3.36小速比驱动桥+16档铝合金壳体变速箱+曼技术单层车架等黄金的总成匹配,整车轻量化设计,各种复杂路况适应性强。该车型属于重汽物流用牵引车非常成熟的车型,其依靠中国重汽成熟的曼技术平台已经成功在多个物流领域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

豪沃T7H豪沃T7H

  除动力足、节油外,豪沃T7H驾驶室宽敞、噪音低、换油周期长等特性也让冯俊杰十分满意。

  冯俊杰不惜牺牲休息时间和工作时间来参加中国重汽举办的比赛源于中国重汽的产品,而在比赛的过程中他对中国重汽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也有了更多提早接触新车型的机会,对中国重汽与重汽卡车的感情也在这样的良性循环中一步步加深。

  “我再干20年才退休,重汽的产品要一直用下去,今后重汽举办的赛事还要参加。”这是卡车网记者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同时,也道出了更多如冯俊杰一般的中国重汽忠实粉丝心底的声音。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杨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