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第4季第3场天龙哥之夜皖K激情上演 3名天龙哥对我说了声:十堰见

  “以前在高速上经常看到皖K的车辆,但是不知道具体属地,今日来到这里,才知道如此出名的皖K是阜阳”--一位参加第四季第三场天龙哥比赛的选手项海龙对记者说。

  后来经过一天过五关斩六将的激烈角逐,二度参赛的项海龙竟然是阜阳站牵引组别的冠军,他与首次参赛便崭露头角的陈超、已经参加三届的老选手凌以标拿到入围最后总决赛的资格,8000元、5000元、3000元的现金奖励也分别被他们领走,他们点燃了2018年10月18日天龙哥之夜的热情与激情,当记者给他们加油时,他们的那声:十堰见!铿锵有力,信心十足。

左起以此是阜阳天龙哥半决赛季军凌以标、冠军项海龙以及亚军陈超左起以此是阜阳天龙哥半决赛季军凌以标、冠军项海龙以及亚军陈超

  天龙哥大赛 赛场上拼高低 赛场外是朋友

  自2018年10月10日,第四季天龙哥半决赛襄阳开站以外,仅仅不到10天的时间里,东风天龙哥已经走到第三场,不同于襄阳第一场与深圳第二场的多组别,阜阳站只保留了赛事的传统项目--牵引组别,这样让场地更加游刃有余,天龙旗舰560的巅峰马力上场,让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示了驾驶王的风范。

  据了解,本阜阳场比赛,共设A场地与B场地,选手们需以此挑战完两个场地的不同项目设置,通过采访,S形绕桩与直角倒车入库本就很难,再加上车辆补盲镜的遮蔽,让选手们直喊“难”,尤其是在直角倒车时,参赛的天龙哥们只能凭靠着驾驶经验与周围环境判断位置,由此不少人因为超时,在这一项上甚至导致该场地赛没有成绩。赛场上高手云集,竞争激烈。

天龙哥比赛进行中

  赛场外,无论是半决赛还是总决赛,选手们来自全国不同区域,通过天龙哥这一赛事,很多参赛天龙哥们表示:不仅在驾驶技巧上涨了见识,同时也认识到越来越多的朋友,交流车、交流运价、交流市场,有时也能在某个地区遇见,彼此见个面吃个饭,很感谢天龙哥大赛这一平台,提升技术,收获朋友。

  获奖选手风采各异 冠军技术被膜拜:谁也不服,就服他

  当场地成绩出现在公示板上,很多选手前来围观,尤其是看到项海龙的分数时,他们纷纷表示自愧不如,A场地115分,不但没有扣分,项选手还很牛地拿到一把倒进库里的加分项,也难怪选手们说:“谁也不服,就服他”,毫无疑问,他就是本站冠军选手项海龙,亦是第三季天龙总决赛的亚军,因有这样的经历,他也代表所有来到阜阳的选手进行了宣誓。虽是冠军,但项海龙只用技术说话,嘴上并不善言辞,只会可劲的笑,绝对称得上含蓄性选手,手上有技巧,心态也稳!他告诉记者:“在候赛的时候有点紧张,可是一进驾驶室就不紧张了,除了驾驶经验以外,平常心最重要”。

项海龙代表所有来到阜阳站的天龙哥进行了宣誓

  不同于冠军,亚军陈超可是第一次参赛,在采访中得知,他是东风汽车迷,手里不仅有东风天龙旗舰,连乘用车都是东风牌的,连他自己都说“没办法就是喜欢东风这个品牌,我是天龙的铁粉”。来自安徽宣城的他,是当地第一个拥有天龙旗舰的,跑了宣城、六安、合肥、芜湖四个地方,“喜欢跑车,别人让我转行,我就这个爱好,不改”,他坚定地说。或许有了对东风天龙这样的情怀,自己开卡车的爱好的积累下,才让他厚积薄发,第一次参赛就取得半决赛第二名的成绩。

天龙哥半决赛阜阳站的亚军陈超,来自安徽宣城天龙哥半决赛阜阳站的亚军陈超,来自安徽宣城

  而说到第三名凌以标,来自安徽蚌埠的他这是除了第二季之外第三次参赛,而本次也是他的最好成绩,当记者问他为何此次能拿得名词的时候,他自己都调侃地说到“参赛多了,经验就丰富了,全场选手谁也不服,就服第一名”。

天龙哥半决赛阜阳站季军得主凌以标与他的妻子、女儿幸福地在一旁观赛天龙哥半决赛阜阳站季军得主凌以标与他的妻子、女儿幸福地在一旁观赛

  天龙哥之夜 人、车、动力燃爆全场

  众所周知,本次比赛所用的天龙旗舰正是搭载了东风康明ISZ系列560马力的发动机,以赛为介,天龙旗舰人、天龙旗舰车、天龙旗舰动力三方天然地融在了一起,一家人在此共话人的驾驶经验、车的舒适、安全等优异性能、动力的强劲与燃油经济性。每次旗舰英雄荟都能谈出不一样的体验与收获,同时也获得台下天龙哥们的赞赏与共鸣,一次次掀起天龙哥之夜的小高潮。而天龙哥之夜最爆的当然是冠亚季军的颁奖仪式,当他们站在颁奖台上的那一刻,欢呼声、鼓掌声,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与认同。或许,天龙哥比赛对于天龙哥的意义就在此,让他们增长驾驶技巧,丰富比赛经验,磨炼心力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让他们在家人面前找到前所未有的职业荣耀感。

天龙旗舰人、天龙旗舰车、天龙旗舰动力三方英雄谈天龙旗舰人、天龙旗舰车、天龙旗舰动力三方英雄谈
天龙哥半决赛阜阳站冠亚季军与颁奖嘉宾合影并庆祝天龙哥半决赛阜阳站冠亚季军与颁奖嘉宾合影并庆祝

  对于企业来说,就是要给整日奔波在运输路上的卡车司机搭建一个充分展示自己出彩的平台,不限车型、不限品牌的参赛要求足够开放,足以见东风商用车的诚意与决心。东风旗舰是好车,就应该找到越来越多驾驶它的“英雄们”,宝剑配英雄,旗舰与他的英雄驾驶员们也是绝配。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