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0到100辆车用了一年,100到5000辆正在进行!

  从0到100辆车,他们只用了不到一年;

  从100到5000辆车,他们正在进行!

  一年时间,从零开始,这家物流企业,建立起完备的科技化调度管理体系,清一色的重汽车队,成了陕西物流企业中,最具潜力,发展前景最广阔的一匹黑马!

  他们,是一家必备成功基因的物流企业,和重汽结盟,成功的种子就此萌发,注定是物流界的一棵参天大树。

  成功三要素:强大的后盾+科学的管理+重汽的车队

  2017年3月,西安中港智慧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他是陕西尧柏集团的子公司。

  2017年9月,公司正式筹备完成,开始运营。

  中港智慧物流发展迅速,看这一年来的表现,俨然就是业界一匹黑马。若再对其细加剖析,就会发现,中港智慧物流,本身就带着成功的基因而来。

  “中港智慧物流的母公司尧柏集团,是陕西省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在整个西部大小城市,业务都有遍及。”西安中港智慧物流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梁小芳说,“公司本身有巨大的运力需要消化,再加上,物流业又是今后迅猛发展的一个行业板块,所以,就筹划诞生了中港智慧物流。”

  而在中港智慧物流的发展规划中,目前正在铜川兴建一个大型的物流园区,预计将来,园区车队规模将要达到5000辆以上。

  中港智慧物流,本身名字就有智慧二字,他们的发展,也是本着科技和智慧而来。车队成立最初,就融入进了大平台、大数据的管理体系,而这些,都与重汽卡车进行了很好的融合。

 西安中港智慧物流有限公司调度室 西安中港智慧物流有限公司调度室

  “公司多年一直与重汽有合作关系,各方面都挺满意,物流公司成立后,经过考察后,就直接选择了重汽的车。”梁小芳说,“放心的质量,超强的性能,还有重汽亲人般的服务,是我们感触最深的。”

  清一色的重汽,各种路况地形都适应

  2017年9月,中港智慧物流最先购进了20台重汽豪沃;11月,又购进31台重汽;2018年4月,又购进50台重汽卡车。

  在中港智慧物流近一年来对重汽卡车的使用,西安中港智慧物流有限公司管理部部长李维祥反馈,“质量没的说,跑起来什么路都能适应,没什么毛病,而且,节油很明显。”

  “我们的业务遍及陕西、山西、内蒙、新疆等地的大小城市,主要以运送建材、水泥、原煤为主;路况涉及高速、低速各50%。”。李维祥说,在最初选车时,考虑到运输线路的广泛性,就一直留意一种全性能,适应各种路况环境的车辆;公司以前就和重汽有过合作,再深入了解了重汽的性能,就先购进了20辆豪沃。

  重汽豪沃的表现,让初涉物流行业的中港智慧很满意,故障率低、省油、不操心,第一步试水后,很快,中港智慧又陆续购进了80台重汽系列卡车。

  “发动机很给力,这车开起来就是有劲儿,高速低速都能适应。”李维祥说,“重汽的车,在发动机的调校方面,要更胜一筹,转速箱的速比很科学。”

  重汽亲人服务,根本不需要操心

  说起对重汽近一年来使用的最深感触,梁小芳说,“还是重汽的亲人服务,让人感觉满意、放心。”

  “自从买了重汽的车,公司就成了重汽的亲人,重汽定期对车队的保养检查不算,还对我们的驾驶员进行培训,对专业人员进行节油节气的训练。”梁小芳说,“最大的感触,买了车,其实仅仅只是个开始。”

  平时的维护,重汽很周到,哪怕遇到突发情况,重汽处理的也都非常及时。

  “2018年5月份,一辆车去河南送水泥,在三门峡附近,车上一个配件出问题了。”李维祥说,车上拉着水泥,甲方修建要求很急,这边路上也耽误不得。当时,配件坏了的消息传回公司,大家都捏了一把汗,随即和重汽厂家联系。也就三个小时不到,我们的车又上路继续跑了,一点事都没耽搁。

  那次事件,也让中港智慧物流公司更确认了重汽的可靠,“全国到处都有点,车坏在哪儿,都可以就近替换,就近抢修,非常贴心方便,重汽的车值得我们信赖。”

卡车网《发现信赖》走访卡车网《发现信赖》走访

  一辆好车,到底有多省?

  李维祥是一名资深物流人,在中港负责管理车队,他对车队重汽卡车的使用情况了如指掌。

  “车质量没的说,操控性、舒适性,车队反馈都不错,省油节气这块也很出众。”李维祥说。

  据车队一年来的统计,“车队平均耗气约30--31,有的车,最低能达到28.7,行业标准一般是33。”

  重汽的车,车队驾驶员的反馈也都很满意,“一辆省油节气的全地形不操心的卡车。”

  西安中港智慧物流,必将是一个由陕西辐射西部,覆盖全国的物流大牛,他们如今,已与重汽结缘,正在一起迅猛成长!

来源:卡车网 作者:满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