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从江淮V6到帅铃T8 高文礼只选江淮皮卡

  “我喜欢汽车,更喜欢皮卡。” 数年来,对于皮卡,高文礼“一往情深”,“在所有车型中,皮卡既有乘用车的舒适和越野功能,又有商用车的装货与运输功能,什么路况都敢走。”

  皮实耐糙,能装能拉

  今年29岁的高文礼之前开过农用机,后因业务需求,于2014年购买了一辆2.5T柴油版江淮帅铃V6皮卡:“我跑业务运输线路都是一些路况非常差劲儿的烂路,重卡、中卡、轻卡都过不去,一般的乘用车都很少能过得去,所以只能用皮卡。”

  事实证明,高文礼当初选择江淮皮卡是正确的:“江淮V6我用了两年多,最大的感受就是:皮实耐糙,能装能拉。”

  高文礼说,自己平时主要给用户送钢材、铝材灯重型产品,江淮V6不仅具有极强的承载能力,而且车整车皮实耐糙。无论什么大坑大洼的烂路、陡峭的大长坡,江淮V6都能过得去,感觉像是开着一辆牧马人。

江淮皮卡用户高文礼江淮皮卡用户高文礼

  “有时候,客户一次性要求载的货物重而多。”高文礼说道,即便如此“负重”,江淮V6仍能够翻山越岭,再烂的路况都能过去,而且不仅承载力很强,动力也非常彪悍。

  出勤率高,经济省油

  高文礼感叹道,自己基本天天都在外面跑,江淮V6买来之后基本没歇过,平均每个月要跑五六千公里,平均一年要跑五六万公里,而且装的全是钢材等重型物品,跑的全是一些崎岖坎坷的道路,对车体损耗比较大。如果换其它品牌皮卡,可能早已经“面目全非”。

  江淮V6的低油耗令高文礼不能忘怀。他说道,自己的私家车连三四天要加一次油,而这款柴油版的江淮V6油耗非常低,百公里7个油,加一箱油能跑一个多星期。同时,柴油价格一直都比汽油便宜,所以几年跑下来,与同类型车型相比较而言,江淮V6在油耗方面节约的经济成本可见一斑。

江淮帅铃T8江淮帅铃T8

  “虽然我特别喜欢那辆江淮V6,但是由于业务需要,后期准备再买一辆皮卡。”通过对江淮V6的实际使用情况,高文礼准备再买一辆江淮皮卡:帅铃T8

  帅铃T8,感受非凡

  日前,在安徽阜阳举行的“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三季全国驾控挑战赛中,高文礼以39.84秒的成绩夺得帅铃皮卡组冠军。他坦然道,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与自己平时驾驶江淮皮卡有着密切关系,自己来参加比赛的目的并非只是为了取得好成绩,而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主要想通过比赛,从个人角度切身驾驶一下帅铃T8的整体性能。

赛中的江淮帅铃T8赛中的江淮帅铃T8

  “因为身边有两个朋友买了帅铃T8,用车感受很不错。我想有机会‘大幅度’地驾驶一下帅铃T8。驾控挑战赛皮卡组用车就是帅铃T8,所以我就来参赛了。通过实际驾驶,帅铃T8这款车确实不错。”

  高文礼说道,驾控挑战赛竞争非常激烈,测试项目比较多,这种驾驶体验和比赛带来的感受,自己在4S店是永远体会不到的。类似直线加速、S弯道起、起伏颠簸路面、紧急制动停车、O字转弯等,这些个测试项目对于车的整体性能都有着全面而客观的实战考验。

  内外兼修,有口皆碑

  作为皮卡用户,高文礼对帅铃T8的设计与配置比较满意。

  他介绍道,帅铃T8时尚大气的外观深受年轻人青睐;前脸的中网设计、远近光一体的氙气透镜大灯、扁平式镀铬灯圈等相融一体,硬朗而霸气,视觉冲击力很强。

  在内饰方面,帅铃T8皮质座椅有质感、更有品味,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便捷而美观。除了可选配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系统外,还配有四门一键升降+防夹、车门自动落锁等功能。

帅铃T8皮质座椅帅铃T8皮质座椅

  比起外观与内饰,帅铃T8的内在品质更受到了高文礼的青睐。他认为,帅铃T8轮胎同比同类型产品尺寸更大,底盘系统扎实稳定,搭配的货箱尺寸比较大,标配货箱尺寸是1520×1520×470mm,加长版货箱尺寸是1810×1520×470 mm,装载空间优势明显,即便在崎岖坎坷道路重载前行,也“如履平地”。

  “帅铃T8更为亮眼是它的动力链组合。”高文礼介绍道,帅铃T8搭载了锐捷特2.0CTI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美国DELPHI高压共轨系统、霍尼韦尔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电控EGR等十多项先进技术,转速低且扭矩大,最大扭矩达320N·m,升扭矩达160N·m/L,燃料燃烧效果充分,百公里综合油耗表现不错,动力澎湃。

  此外,帅铃T8配有的ESC车身稳定系统、具有限力功能的安全带、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四轮碟刹、上坡辅助、BA刹车辅助与倒车雷达等,这些配置让行车安全更有保障。

帅铃T6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帅铃T6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这次比赛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不仅夺冠而归,还更加坚定了我购买帅铃T8的想法。”高文礼高兴地说道,希望帅铃T8助力自己的运输业务“更上一层楼。”

来源:卡车网 作者:葛宝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