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贴心”又“省心” 70后老司机开着汕德卡燃气车走南闯北

  在多数人看来,卡车司机是一个十分辛苦的职业,而在把开卡车作为兴趣爱好的王建民眼中,开卡车并不辛苦,反倒是让生活变得更有意义了。

  如今,开了20多年卡车的王建民,跑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看遍了沿途大好风光,遇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经历了各种各样有意思的事。当然,作为“老司机”王建民也开过多个品牌、多种型号的卡车,而多年来从未改变的是“开着卡车出去转转”的初心和对车辆性能一贯的高标准、严要求。

  卡车网记者见到王建民时,他刚刚结束了一段几乎横贯中国的“长途旅行”。与以往刚刚出车回来的卡车司机不同的是,王建民脸上毫无疲态,他告诉卡车网记者:“我每次出去几乎都是半个月,每天开车的时间都在13个小时左右,以前出车回来就觉得特别累,但自从开了汕德卡C7H燃气车这种情况得到了很大改善。”汕德卡C7H燃气车用户王建民

汕德卡C7H燃气车用户王建民

  常年走南闯北 与汕德卡C7H燃气车相伴很“贴心”

  “我是唐山区域第二个提汕德卡燃气车的,虽然是新车型,但是并没有什么顾虑。在汕德卡还没有生产天然气车型时,我就关注这个车型了,对它的印象就是高端、品质有保障。汕德卡C7H燃气车上市后,经过与4S店的销售人员沟通并且自己见到实车之后,我果断买下了。”

  购置了新车,办好牌照,一切就绪后,王建民的汕德卡C7H燃气车便正式上路运营了。

  从2017年7月至今,王建民驾驶着汕德卡C7H燃气车走过了平原、盆地,跨过了高原、丘陵,夏季时跑北方、西北,冬季时则去更为温暖的南方地区,经常一走就是大半个月。而汕德卡C7H燃气车的“给力”,远远超过了王建民的预期。

  汕德卡C7H燃气车不仅舒适性好,而且从来没掉过链子,十分皮实耐用。王建民告诉卡车网记者:“我的汕德卡C7H燃气车从来没有过大故障,唯一的一次小故障是一根小水管炸裂,售后人员在很短的时间内赶过来帮我修好,还给车辆做了一次全面的问题排查。车品质好,经得起折腾,常年走南闯北,有一辆这样的车,再贴心不过了。”

汕德卡C7H燃气车汕德卡C7H燃气车

  安全性高、操作更方便 开汕德卡自己与家人都“省心”

  一路上有“贴心”的好车相伴,有美景可赏,还有与自己同样喜欢“出去转转”的妻子的照料,所以即使离家千里之外,王建民也没有太强的漂泊感。

  夫妻俩一同出车虽是能互相照料,一同为更好的生活奋斗,但是夫妻二人都从事着高危行业,家里的老人和孩子的担忧也就多了许多。为了让家人省心、安心、放心,也为了他们夫妻俩的安全和自己开车时更“省心”,王建民对车辆的要求很高。

  “与我一同买车的几个人都买的价格低一些的卡车,我觉得我和我老婆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车上,还是要买个好点的,安全性能更高一些、操作更省心的。我以前买车也是这样,性能、配置达不到我的要求的车,价格优惠多少我都不会买的,有高配绝不买低配。出门在外,开辆好车自己和家人都省心。”

汕德卡C7H燃气车汕德卡C7H燃气车

  预料之中的是,这位懂行的老司机当初的选择是对的。汕德卡C7H燃气车虽然价位偏高,但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在实际运营中,安全性和操作性得到了王建民的认可。他告诉卡车网记者:“汕德卡C7H燃气车的变速箱带有液力缓速器,无需加水,而且能够与发动机制动、刹车之间进行联动,操作简便,下坡不用愁,还能定速,不担心超速问题;另外,挡风玻璃中间配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组建,当车辆偏离既定车道时,系统会发出报警提醒驾驶员;同时,中控台看起来非常豪华,各种按键较大,操作简单易懂。”

  这辆得到王建民高度认可的汕德卡C7H燃气车不仅在运输路上为他们夫妻二人“保驾护航”,也为他们带来了更多的收益。这半个月从河北沧州--新疆霍尔果斯--吉林再到王建民的老家唐山,除去一路的过路费和燃气费30000余元,要比同去的开柴油车的卡友多赚5000元左右。

  这次回来,王建民准备在家多待几天,做到工作和休息的“劳逸结合”。冬天临近,新疆也越来越冷了,王建民准备再过一个月就开着汕德卡C7H燃气车去南方转转,同时也期待今年要开着汕德卡多经历几次横贯中国南北的“旅行”。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杨静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汕德卡C7H燃气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