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梁键河:从700臻值系牵引车到中置轴轿运车 广汽日野深得我们信赖

  随着新国标GB1589政策的颁布,多家商用车企业开展了在中置轴轿运车行业的布局。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中置轴轿运车,各家有着车辆运输业务的物流公司都有着自己的“生意经”,而对于富田-日捆储运(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田-日捆”)来说,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是首选,在实际运营后,更证实了它是优选。

  之所以这样说,源于一组数据,7、38、28。

  7代表在富田-日捆运营8年之久,深得公司上上下下青睐的7台广汽日野700牵引车;38、28分别代表富田-日捆在2018年3月份和5月份分别采购了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38台和28台。至此,富田-日捆除了未置换的40台6位车外,其余均为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

富田-日捆新春团拜会富田-日捆员工与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

  批量采购、连续选择的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呢?卡车网记者采访了富田-日捆负责车队管理的梁键河后找到了答案。

  继700臻值系牵引车后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又成了一款司机抢着开的车

  富田-日捆与广汽日野的缘分始于2011年。在这一年,富田-日捆采购了5台广汽日野700牵引车,广汽日野700牵引车价格相较于国产车略高,但故障率低、出勤率高、油耗低,在司机中收获了一片好评。

  在采访中,梁键河告诉卡车网记者:“口碑对于人很重要,对于车也是如此,广汽日野700牵引车在我们公司的口碑是最好的,司机们都希望自己能开上它。”于是在2013年,车辆置换时,富田-日捆又采购了2台广汽日野700牵引车。

  有了广汽日野700牵引车“好口碑”的积累,“站在巨人肩膀上”的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虽“未曾露面”,但在富田-日捆上至领导下至员工的心中有着较高的信任度,所以,面对中置轴轿运车这个“新物种”,富田-日捆没有进行试运营,而是直接大规模批量采购。

广汽日野用户梁键河广汽日野用户梁键河

  梁键河告诉卡车网记者:“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相比于未置换之前的车型,通过率和运输效率大大提升,以前去不了的地方现在都能去了。比其他品牌车辆每百公里平均节省2L油,这也是公司“降本增效”的好方法。而且它沿袭了700牵引车被司机抢着开的风潮,司机们都说开着它跑的趟数多,又能节油,装进口袋里的钱就多一些。”

  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实际运营后而得来了“好口碑”,这证实了广汽日野又造了一辆好车,所以继3月份采购了38台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后,富田-日捆又于同年5月份购入了28台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

  有需求就有服务团队“上门” TS活动让他们成为“事业伙伴”

  车辆能够正常运营除了其自身的优异性能外,还需要有优质的服务作为“后勤保障”,广汽日野通过TS活动为用户“保驾护航”。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广汽日野TS活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良好服务,让客户出勤最大化、收益最大化、成本最小化,成为与客户共同发展的事业伙伴。

  富田-日捆是广汽日野TS活动的收益者之一。当提及广汽日野TS活动时,梁键河伸出大拇指说:“他们做的非常不错的,快速响应,是我们的事业伙伴。”

  紧接着,梁键河就向卡车网记者讲述了他们与广汽日野服务团队之间的“过往”。

富田-日捆大批量采购广汽日野富田-日捆大批量采购广汽日野

  “广汽日野的售后团队对我们是十分照顾的,我们有任何建议或者问题,他们都会及时与我们沟通并快速作出响应。此外,我们对于广汽日野近几年大力推广的TS的服务也是非常认可的。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刚购入的时候,前轴的轮胎是单层胎,我们认为有可能出现扎胎、漏气等异常现象,广汽日野的服务人员收到服务站的反馈后,立刻来公司为我们做了免费的轮胎更换,并没有像有些企业一样,车辆交到用户手中后,一些需求就不再满足了,这说明广汽日野对产品的品控和用户需求都是十分重视的。此外,广汽日野的服务站距离我们公司仅3公里,在我们经常跑的广州到武汉、郑州沿线,服务站的分布也是能满足需求的。”

  产品品质有保障是广汽日野“吸引”富田-日捆的原因,而TS活动更是让富田-日捆为广汽日野伸手点赞。“大浪淘沙”,经受住考验的广汽日野获得了更多像梁键河这样的用户的支持与信赖。如今,广汽日野销量与市场份额不断提升,TS活动不断深化和拓展,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的认可。今后,广汽日野在用户心中会扮演怎样的角色?值得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杨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