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还在观望吗?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宽卧铺版全国首台已被“带回家”

  年关将至,2018年上市的新车型队伍也近乎“集结完毕”。而在这支规模庞大的队伍中,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宽卧铺版)的“到来”牵动着更多卡友的心。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在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宽卧铺版)上市前的两三个月,就有用户“迫不及待”地订了车。

  2018年12月18日 ,全国首批首台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宽卧铺版)牵引车头戴“大红花”被用户“带回家”。伴随着交接仪式的完成,我们看到了满载诚意而来、贴合用户需求、以“匠心”造车的广汽日野收获了来自用户的赞誉和认可。

全国首批首台广汽日野臻值系宽体版牵引车交车仪式全国首批首台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宽卧铺版)牵引车交车仪式在广汽日野创远苏北特约店进行,幸运的程夫人与服务经理张强合影

  “为高顶宽体驾驶室而来,也为省油而来”

  与广汽日野700相比,700臻值系(宽卧铺版)驾驶室的内部空间进行了加高加宽处理,下卧铺宽度增加到了800mm,上卧铺宽度增加到了860mm,站立空间高度达1756mm。身高1米7多、中等体型的广汽日野创远苏北特约店的服务经理张强在驾驶室内站直身体时头上仍有一拳的距离,在上下铺均能坐卧灵活,而且还有不少剩余空间。此外,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宽卧铺版)驾驶室为4点空气悬挂,舒适性较原臻值系有了很大提升。这些重大改进适应了重卡发展趋势也满足了用户对宽体卧铺的需求。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宽体版牵引车驾驶室内空间宽敞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宽卧铺版)牵引车驾驶室内空间宽敞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升级版高宽体牵引车驾驶室内宽敞的上铺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宽卧铺版)牵引车驾驶室内宽敞的上铺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宽卧铺版)牵引车能够吸引全国首批首台用户徐州的程广银先生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宽敞的上铺。前来参加交接仪式的程广银的妻子告诉卡车网记者:“跑长途运输作息时间不定,很多时候都是在车上休息。我先生今年已经47岁了,明显感觉到体力大不如从前,开车时间长了会感觉疲惫,如果车上有个宽大、舒适的卧铺,那就能休息得更好。我们很早就相中这款车了,一直在催着苏北特约店的工作人员要车,现在车终于交到手里,心里的石头也就落地了。”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宽卧铺版)吸引程先生的原因除了宽体卧铺之外,还有省油这一重要性能。

  程先生是一名开了20多年卡车的个体散户,现在正在驾驶的一台某国产品牌重卡已经运营8年之久,即将面临置换,此次在广汽日野苏北特约店早早定下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宽卧铺版)实属“慕名而来”。据卡车网记者了解,程先生的朋友购买的700臻值系已经上路运营数月,同样的路线,同样的货物,同一个人开,700臻值系比其他品牌的同类车型每百公里最少省6L油。照这样计算,程先生所运营的徐州到江西专线,一年下来光是油费就能省下10多万元。而且广汽日野的TS活动中有省燃油驾驶培训,会对驾驶员进行节油培训,纠正用户的不良驾驶行为。基于此,程先生的朋友向他极力推荐广汽日野。另外,今年运输行情的“惨淡”让程先生意识到物流正朝着公司化、专业化、细分化的方向发展,散户越来越难生存,买一辆省油的好车是应对当下他面临的运费降低、运输趟次平均每月减少了1趟多的困境的重要方法之一。

幸运的程夫人从徐州创远总经理张君伟手中接过金钥匙幸运的程夫人从徐州创远总经理张君伟手中接过金钥匙

  “等了两个多月,只待宽卧铺版上线”

  在距离广汽日野苏北特约店100多公里外的新沂,一场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宽卧铺版)的交车仪式也在同步进行着。

  不同的是,心急的车主王作成先生早已把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宽卧铺版)提前“带回家”,广汽日野徐州创远新沂特约店的工作人员到达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宽卧铺版)所在的停车场后,正式的交接仪式才开始。

  王作成先生告诉卡车网记者:“我等700臻值系(宽卧铺版)已经两个多月了,车一到特约店我就开回来了,现在货箱都装好了,再等十几天上好牌照后就能上路运营了。”

  王先生从事运输行业已20多年,开过国内多个品牌的重卡,对很多车型都十分了解。要说到王先生与广汽日野缘分的起源,那就不得不提于今年9月份苏北特约店联合广汽日野厂家在新沂进行的的一场品鉴会了。

  “在那场品鉴会上,广汽日野的领导对整车的性能进行了讲解,当时就觉得这个车价格高一些,可安全性好、十分耐用、281万公里无大修,而且驾驶室也加宽了。虽然要等两个月,但是我觉得很值得,有了好的运输工具才能更有竞争力嘛。”

广汽日野全国首台宽体驾驶室徐州创远新沂店交车仪式广汽日野全国首台宽体驾驶室徐州创远新沂店交车仪式

  作为一名资深老司机王作成先生既看重整车的综合性能又看重驾驶室的宽度与舒适性。他告诉卡车网记者:“我们只做长途运输,全国各地到处跑,没有固定的运输路线,每个车上配两个驾驶员,人停车不停,车一直在路上运营,每天驾驶员开车时间在10个小时左右。如果驾驶员休息不好的话,很容易出现疲劳驾驶的情况,不利于安全驾驶。卡车司机是个高危行业,在我看来安全高于一切,广汽日野的这款车驾驶室宽,利于司机休息,也就是利于他们安全驾驶。另外,在发生碰撞时,整车驾驶室能够后移,保障驾驶员安全。有了这样的双重保障,我觉得十分放心。”

  从广汽日野700牵引车到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再到700臻值系危运版、宽卧铺版,广汽日野一直在贴合用户需求、尊重市场进行车辆的升级,真正做到了让用户花“国产车的价格,买到世界级的重卡”。如今,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宽卧铺版)全国首批首台交付于苏北用户,广汽日野苏北特约店率先实现“开门红”。而随着车辆的上路运营与用户间的口碑相传,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宽卧铺版)在苏北地区的用户认可度和市场占有率也会进一步扩大。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杨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