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南京新工厂落成 康迈十年刻度中的可见与不可见

  2008年,康迈首个中国制造基地建成投产;

  2009年,潍坊浩信康迈机械制件有限公司成立;

  2011年,康迈南京装配工厂投入生产,康迈中国销售与工程服务中心在上海成立;

  2014年,康迈第二个铸造工厂康迈信机械有限公司成立;

  2018年,康迈南京新工厂落成揭幕;

  如很多成功者的步伐一样,康迈进入中国的十年,并无两异。看到过一些评价,说康迈的发展赶上了中国商用车发展的一个红利期,这是一个可见的事实。可又有几人注意到,自从康迈进入中国的第一天起,就选了一位地道的中国人来做中国区的CEO,组建一个本地化很高的营销团队,让康迈从无到有,步步为营。如今康迈再选新址,康迈南京新工厂落成,将使得康迈中国年产能达到180万只。

迈·进轮毂新时代迈·进轮毂新时代

  “可见”的产能背后有“不可见”的信赖

  作为全球商用车最大的轮端供应商,康迈产品已经遍及北美、澳洲,南美洲和亚太地区。2017年,康迈在中国的第100万只轮毂下线,其产品也在快速被国内整车企业所应用。而在康迈南京新工厂落成仪式上卡车网记者了解到,南京新工厂是康迈轮毂的第3条生产线,以年产能180万只的生产力超越了以往的生产能力。

  不仅如此,新工厂还可根据市场需要继续扩充产能。可以说,康迈南京新工厂不仅仅是优化、丰富了生产线,更是在产能上达到了质变,以确保如今物流走向高端化所需。

  产能的提高是实际可见的,同时这背后也需要有“不可见”的信赖为前提。在康迈南京新工厂落成仪式上,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华东分公司总经理马德玉表示:“康迈作为福田汽车EST超级卡车轮端合作伙伴,自2016年大批量装配应用以来,凭借可靠的产品性能和优异的市场表现,获得了广泛认可,并与福田戴姆勒EST超级卡车一起经受住了严苛的市场考验,赢得了业内及广大用户的青睐。我们有理由期待,与康迈在轮端产品上进行更深入、持久的合作。”

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华东分公司总经理马德玉先生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华东分公司总经理马德玉先生

  除整车厂外,康迈轮毂同样得到了车桥企业的信赖。方盛车桥董事长胡万良在活动现场讲到:“方盛车桥与康迈颇有渊源,在10年前2008年方盛就跟康迈建立了良好且深入的合作,十年间,方盛跟康迈合作涉及的领域越来越深、越来越广。康迈凭借稳定产品品质、快速相应的售后服务、日益完善产品线和及时供货速度快速进入中国市场,并迅速做大做强,得到卡客车主机厂和终端用户的普遍认可,稳定了自己稳固的市场地位。”

方盛车桥董事长胡万良先生方盛车桥董事长胡万良先生

  “可见”的销量以“不可见”的品质做支撑

  十年的发展,康迈轮毂的销量可谓是以看得见的速度递增。卡车网记者了解到,2017年康迈向北美市场提供了超过200万只轮毂,同时也为中国市场提供了超过100万只轮毂,并且这一速率还在持续增长。目前,康迈已经是中国市场高端牵引车、客车最受欢迎的长寿命轮端产品。2011年至今,中国市场有超过200万只康迈轮毂在运营。而在全球范围内,康迈已有接近2000万只康迈轮毂安全行驶。

中国市场有超过200万只康迈轮毂在运营中国市场有超过200万只康迈轮毂在运营

  当然,产品销量的提升一定离不开品质的支撑,而品质又是“不可见”的抽象概念,只有过硬的生产设备以及良好的制造、检测环境,才会让“不可见”的品质变得触手可及。对此,康迈轮毂深谙其道。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为了制造出高品质产品,康迈引进了世界级铸造设备应答中频感应电炉、德国HWS水平分型静压造型线铸造流水线、台湾数控车及机械手组成的CNC机加工中心,以生产出高质量、高精度零部件,并确保产品的生产质量。

  不仅如此,在产品检测方面,康迈轮毂同样投入了大量“精力”。据了解,为使下线的产品在品质上得到进一步保证,康迈从美国、德国、日本、瑞士等国家引进三坐标测量仪、火花直读光谱分析仪等设备,为产品大批量生产、检测提供了精准的检测环境。如此种种,无一不体现出康迈轮毂在产品品质上对自身的严苛要求。

康迈全球副总裁、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郭楠先生康迈全球副总裁、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郭楠先生

  “可见”的产品提供“不可见”的成本优势

  相比国内传统的脂润滑轮毂,康迈率先推出了油润滑免维护轮毂产品。也正是基于油润滑这种润滑方式,康迈轮毂设计出了具备超常保养周期的“可视化”产品。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康迈轮毂的润滑方式与传统脂润滑轮毂产品不同,其产品采用的是齿轮油润滑方式,能够确保轴承全面润滑到位。而且,通过康迈轮毂的前桥可视化视窗可以看见当前油位,通过齿轮油状态就能判断轮毂是否处于安全状态,让用户做到安全看得见。

康迈轮毂脂润方式康迈轮毂脂润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康迈轮毂产品还具备“免维护”的亮点,可将用户使用成本降到最低。康迈轮毂技术负责人介绍到,康迈免维护轮毂产品不需要定期拆卸维护,相比传统轮毂2万公里的保养周期,极大程度上降低了车辆的维修成本及时间成本,并且提高了整车的运输效率。同时也为用户TCO全生命周期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这也是康迈产品代表了国内商用车轮端向降本增效方向发展的趋势。

凭借专业技术康迈将迈入轮毂新时代凭借专业技术康迈将迈入轮毂新时代

  以美国技术为强大后盾,康迈可视化产品的推出,已为其贴上了技术型、创新型的标签,同时也改变了国内制造业对技术和品质的认知。十年间,康迈因为其专业发展轻量化、低维护的解决方案在卡车和挂车领域逐渐展露锋芒。仍如很多成功者一样,康迈不会停下步伐,此次新工厂开业的主题是“迈.进轮毂新时代”,这里所说的不是时间和地理位置的变化,更多指的是对传统轮毂的革命,让轮毂长上大脑,实现数据传输有效地对润滑油位置、轮毂震动、轮毂温度、轮管夹紧、行驶里程、轮毂载荷、螺栓张力、行驶速度等进行智能监控。再给康迈十年,这些都可以在中国落地,也或许不用十年!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康迈 轮毂 零部件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