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以首单开启2019年新气象 广汽日野与广汽商贸签订200台物流车

  2019年1月4日,广汽日野喜获新年第一单,于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发车中心隆重举行“广汽商贸物流-广汽乘用车-广汽日野200台物流车签约仪式”。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广汽商贸副总经理黄宇、总经理助理陈远权,广汽商贸物流总经理陈晓朝、书记谢强、副总经理张琼香,广汽日野执行副总经理陈秀深、副总经理张志勇,西上海物流董事长、重庆嘉川物流董事长,辽宁联合物流、杭州口岸国际物流、天津安达物流、广州商铁物流、深圳长航滚装物流、深圳长汽滚装物流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参会领导合影留念参会领导合影留念

  2019年开年红 广汽日野喜获200台订单

  广汽商贸物流早于2010年就开始采购广汽日野产品,其物流体系内采购广汽日野车辆累计己达到1172台,此次加大投入200台广汽日野物流车,正是对广汽日野优质的产品高度信赖。

参会领导共同见证签约仪式参会领导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广汽商贸物流总经理陈晓朝表示,广汽日野“三高三性”(高品质、高出勤、高回报、安全性、经济性和舒适性)的产品特点,是广汽商贸物流与广汽日野成为坚实有力的合作伙伴的关键点,产品是企业的生命线,广汽日野产品为物流企业、为客户带来切切实实的利益。

双方签约双方签约

  共谋“集团大协同”发展

  广汽日野优质的产品,已经过市场的多次检验,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在集团“运广汽业务、用广汽车辆”理念下,汽日野车进一步得到推广应用,确保集团体系内整体运力的正常稳定,为集团业务协同做出更大贡献,共谋“集团大协同”发展。广汽商贸副总经理黄宇

  广汽商贸副总经理黄宇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

  2018年,广汽日野实现了三年重振计划目标的决胜,全年销售4303台,同比大幅增长65.44%,各项指标历史性性突破。

  踏入新的2019年,广汽日野将深入推进“TS全方位客户支持”活动,强化市场开拓和客户响应,始终秉持“互惠互利、协同联盟、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向集团体系各物流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助力客户的事业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米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