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有好容颜更有“看家本领” 上汽跃进包揽两项大奖

  2019年2月22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活动现场,上汽跃进EC100纯电动轻卡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排放车型”奖项、上汽跃进S50小卡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最后一公里运输车型”奖项。 

上汽跃进EC100纯电动轻卡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排放车型”上汽跃进EC100纯电动轻卡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排放车型”

上汽跃进S50小卡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最后一公里运输车型”上汽跃进S50小卡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最后一公里运输车型”

  于一场活动中上汽跃进将两大奖项揽入怀中,收获用户信赖的两款车型“真容”如何?又是靠着何种“看家本领”将大奖收入囊中的呢?

  “容颜”上佳

  卡车司机越来越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他们对卡车颜值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上汽跃进EC100纯电动轻卡与上汽跃进S50微卡“从外至内”的上佳“容颜”,绝对不会让选择它的用户失望。

  上汽跃进S50小卡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最后一公里运输车型”上汽跃进S50小卡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最后一公里运输车型”

  上汽跃进EC100纯电动轻卡外型设计延续了上汽跃进旗下高端品牌超越系列时尚大方的风格,整车尺寸最大可达5995×2160×3170mm,厢体尺寸最大可达4170×2080×2100mm,整体线条流畅;采用的是窄体驾驶室,软包的驾驶室顶部以及整体浅色的设计让驾驶室内部空间给人更为立体的体验。另外,与普通的轻卡产品相比,EC100仪表盘透光的设计,让数据更为突显,人机对话更为和谐,真正架起驾驶员和车辆沟通过的桥梁。.

  上汽跃进EC100纯电动轻卡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排放车型”上汽跃进EC100纯电动轻卡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排放车型”

  与上汽跃进EC100纯电动轻卡一样,上汽跃进S50小卡颜值同样让人着迷。产品外观设计硬朗,整体设计风格凌厉,符合年轻用户的喜好。中控台用料相当讲究,方向盘和吹风口位置都增加了银色装饰材料,简洁大方的同时增添了高级感;空调出风口中间的卡片槽设计,车门内侧增加了地图夹和杯架,及具便利性。

  “看家本领”怎能不强?

  如果说上佳的容颜让卡车司机对这两款车一见便“倾心”,那么上汽跃进EC100纯电动轻卡的智能化配置和上汽跃进S50小卡的多项提升则是这两台车能赢得用户信赖的“看家本领”。

上汽跃进企业代表(右一)上台领取奖杯和奖状

  上汽跃进EC100纯电动轻卡的EV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可以提供常规、动力和经济三种动力模式,能效可提升3%-5%。由WABCO提供及匹配的智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也采用了EBS系统具备主动安全及舒适性功能,协调式制动能量回收控制策略,回收效率高达20%-30%。

  同时,上汽跃进EC100纯电动轻卡采用上汽跃进智能互联系统,集6大超级功能模块,智行商用车导航、智赢运营管家、智盾安防保障、智慧上装支持、智诚维保服务、智享娱乐体验,通过智能互联系统为用户提供全程服务,让驾驶和运营变得更加简单。

  上汽跃进S50小卡是按承载4吨设计的,载货能力和稳定性与以往相比有一定的升级;采用2.5吨大后桥,车架和板簧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再次加强,和传统小卡相比有质的不同。

上汽跃进企业代表(右一)上台领取奖杯和奖状

  在用户眼中,上汽跃进S50小卡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好产品。从事物流行业十年的货车司机王东对上汽跃进S50小卡的评价为:“驾乘舒适、故障率低、效率高……上汽跃进S50的卓越品质让我产生了单干试试看的想法。”北京用户张基月在谈起使用上汽跃进S50的感受时幽默地说道:“感受啊,那怎么说呢。一个字:好,俩字:倍儿好,仨字:别人且羡慕我去吧!另外,这台车很可能会打破我两年一换车的定律。”

  上汽跃进EC100纯电动轻卡将“制造”变为“智造”与“定制”,将“新能源”与“智能化”双剑合璧,上汽跃进S50小卡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升级。如今,两款车型凭实力获得用户信赖,将两项大奖揽入怀中,足以见得上汽跃进在顺势而为、生产出符合用户需求的车型,再创新的里程碑的同时,也迎来了又一“春”。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