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揽快递运输 踏工程烂路,上汽红岩值得信赖不是“盖”的!

  无处不在的网购生活是否让您及时收到自己的快递?在白热化竞争的物流运输市场,哪些快递车型能更容易获得用户的信赖?在2019年2月22日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的红岩中置轴快递列车凭借其在快递运输领域多拉快跑的优异表现,获得“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奖项。

红岩中置轴快递列车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红岩中置轴快递列车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

  众所周知,在时效为王的快递运输行业,快递运输车既要货厢载货空间大,也要方便装卸货。红岩中置轴快递列车适应新版GB1589法规,拥有着117 m³的超大货厢容积,整车标载重量达49吨,在装载容积与承重方面的优势不言而喻。

  红岩中置轴快递列车用户王师傅告诉发现信赖小组,这款车车头与挂车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分离,让传统的甩挂运输在业务效率方面“再上一层楼”。在装卸货方面,该车型两边的车门可以同时大幅度打开,主货箱和挂货箱能同时装卸货,提高装卸效率,为用户节省宝贵的装卸时间。

红岩中置轴快递列车获奖证书和奖杯红岩中置轴快递列车获奖证书和奖杯

  充沛的动力是运输时效的必要保证。红岩中置轴快递列车基于IVECO整车技术,搭载了Cursor 系列发动机,动力强劲,能适应各种复杂路况。多拉快跑,时效可靠,使得这款车型得到了顺丰快递、百世汇通、申通快递等多家知名快递运输公司的首选车型,也受到了更多快递企业与卡友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面对复杂路况,空气悬架+驾驶室四点悬浮式设计+整车轴荷优化分布等工艺设计也使得这款车型拥有着较高的驾乘舒适度。

  货箱容积大、装卸效率高、运输时效可靠、驾乘舒适度好,如此“四管齐下”,使得标载状态的红岩中置轴快递列车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多拉快跑,为快递运输提供了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恶劣的作业环境、频繁的中短距离运输、坑洼不平的路况等,这些工程作业中常见的“难题”曾经让多少工程车竞折腰?在本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的走访过程中,红岩杰狮工程车受到了工程领域诸多用户的认可。这款车型凭借澎湃的动力、超强的承载性能以及皮实耐糙的品质,摘得“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工程运输车型”奖项。

  红岩杰狮工程车在投入市场之前,经历200万余次的疲劳寿命试验、累计试验里程达到百万公里,整车通过“三高(高温、高原、高寒)”实验,在苛刻的工程作业环境中游刃有余。该车搭载了科索发动机,能够在较低的转速状态达到较高的扭矩值,整车起步、提速、超车与爬坡动力充沛。除了动力强劲之外,超强搭配的大前轴+大推力杆+大轮胎使得整车在崎岖的山区路况也能应付自如。

  新疆某大型工程企业运输车队负责人在接受发现信赖小组采访时表示:“这款车皮实耐糙。底盘采用了高强度合金材质,加强型四骑马平衡悬架,标配加强型、前宽后窄整体车架,使得整车的稳定性与可靠性的优势非常明显。此外,独特的人性化空间设计,使得该车的内饰布局合理,驾乘环境舒适,成为公司在工程作业中的‘好帮手’” 。

  好马配好鞍,选对、用对一款好车,才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快递运输市场与复杂恶劣的工程作业环境中先人一步。作为新一代快递物流干线运输的代表车型,红岩中置轴快递列车从超大的货箱容积、高效的装卸效率、可靠的运输时效和较高的驾乘舒适度等多方面,为快递运输的用户打造了高效价值运输方案,成为“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同时,在恶劣的工程作业中,红岩杰狮工程车以强劲的动力、高强度与承载力的底盘、皮实耐糙的性能、舒适的驾乘环境等多方面的优势,受到工程领域用户的认可,成为“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工程运输车型”。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中置轴 货运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