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告诉你2019年选择运输好伙伴的关键词

  2019年买新车?福田戴姆勒告诉你几个关键词,这样的重卡才符合未来物流需求。

  关键词一:国六排放

  2019款欧曼超级重卡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即便重型车国六标准尚未实施,但还是能帮不少存在新车置换需求的卡友解燃眉之急。

2019款欧曼EST2019款欧曼EST

  关键词二:大马力

  未来重卡将从提高运输效率起考虑,将会加大货车单趟可运输的货物载重量。具体在车辆上的表现,就是加大重卡功率,从而能够载更多的货物。

  动力配置方面,2019款车型中最耀眼的要数搭载福田康明斯X13 560马力发动机以及福田采埃孚自动挡变速器的车型,代表着对高效物流的追求。目前,2019款车型动力涵盖福田康明斯X11、X12、X13、X工程版、X天然气,搭载福田采埃孚、法士特变速器,满足不同的工况使用需求。

  关键词三:舒适

  重卡驾驶员由于开车时间长,得颈、肩椎病的几率非常高,颈、肩椎病也可以说是老司机的通病。典型的驾驶员职业病有腰椎间盘突出、噪声性耳聋等。

2019款欧曼EST驾驶室2019款欧曼EST驾驶室

  2019欧曼超级重卡全新环抱式内饰设计,大屏及功能按键位置优化,屏幕整体上移到主驾驶区,极大提高了操作安全性和便利性,配备一键启动&车窗一键升降功能,科技感十足,升级腰托&8项阻尼可调节气囊座椅,降低长途奔波的疲劳感,还有7寸多媒体触控大屏&Carlife手机映射等功能,可谓是乐享随行。全新中部储物空间细节进化,杯托&暖壶座等的增加与改进,提升了工作的舒适便利,USB充电口,室内光源全面升级LED,让卡车司机也能放松享受运输生活。

  关键词四:智慧物流

  在无人驾驶热度如此高的当下,卡车行业当然也不例外,对于智能驾驶的追求也是越来越高。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配备了GPS定位系统、防止侧翻系统、ABS、ESP等安全系统。针对驾驶员还有车道偏离预警、防疲劳系统、等系统的应用。

  对物流运输企业经营者来说,最难也最重要的就是驾驶员管理、车辆管理、调度管理和安全管理。传统管车模式不仅花费人力、物力、财力,且时间成本极高,致使利润被削减、管理人员效率低、货主无法跟踪货物,司机担负责任大。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以Super Fleet智能车队管理系统,实现车机互联升级,可远程诊断和启停,依托定位系统了解车辆定位、车辆追踪、轨迹回放等服务,时刻掌握车辆动态;在运输过程中,运行全流程节点的实时成本数据、实效数据监控、异常的自动识别和上报等任务报告输出,提供可视化管理和支持,以智能进化提升运输效率。此外,ADEPT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可动态管理扭矩输出和空挡滑行,自动运用载荷、速度、路况坡度传感技术自动调节发动机输出的转速、功率和扭矩;结合智能制动管理、坡道辅助等技术,让驾控更智能、更安全、更高效。

  词五:安全关键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通过最新主动安全科技与车联网技术的全面应用,通过10+5项主被动安全技术应用,为客户提供全天候车辆安全与运营安全解决方案。如,iBrake发动机制动与液力缓速器可有效减少刹车次数,避免刹车过热制动失效;FCW碰撞预警、LDWS车道偏离预警等技术应用,最大限度减少事故发生或事故损伤程度。

2019款欧曼EST-A驾驶室2019款欧曼EST-A驾驶室

  另外,为降低被盗油的风险概率,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配置24小时燃油防盗系统,油量异常时本地自动蜂鸣报警的同时,信息会在第一时间反馈给司机与车队管理者,确保燃油安全,也避免卡友们被迫守着油箱睡觉。

  关键词六:运营成本低

  2019年开年以来,国内油价已经连续四连涨。每一次上调,意味着又增加了运营成本。此时,QQ表情包里那个无奈的捂脸的小表情,最能表现卡车人的心情。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搭载由福田康明斯与福田采埃孚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2000巴的XPI超高压喷射技术,燃油雾化好,与空气接触更足,燃烧更充分;Leakness保压技术实现精密的油量控制,提升燃油效率;LBSC智能转速控制系统,实现70%工况都在低油耗区间。

  关键词七:外形更美观

  福田戴姆勒汽车对于卡车的美观性也是越来越重视。不仅如此,在车身结构上更是有着不断优化,比如制造工艺更加优化,让卡车采用了更加坚固的车身;车身设计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提高了发动机的转化效率;在人机工程学、工程材料学、机械制图学、声学和光学等都有着不同程度的进步。以2019款欧曼EST-A为例,金色车标是欧曼超级重卡的一个特色,该车标后还有背光灯,夜间开启背光后特别酷炫、引人注目。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