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威伯科斩获大奖 让售后服务变得更加便捷、高效和智能

  2019年3月19日获悉,“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年度大会”在杭州举行,本次大会是由全国商用车配件品牌推广委员会、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联合主办。2018年度商用车前市场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后市场资本投资开始启动,专家预测的后市场变局正在到来,故以“新变局、新内涵、新市场”为大会题,交流商用车后市场的经验和机遇。

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年度大会现场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年度大会现场

  威伯科受邀参加了此次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大会,并在2018中国商用车后市场评选中获得“中国商用车后市场总评选最具影响力品牌 ”奖。威伯科售后市场销售总监郭航先生在活动现场代表威伯科公司领取了奖项。

威伯科获得“中国商用车后市场总评选最具影响力品牌 ”奖威伯科获得“中国商用车后市场总评选最具影响力品牌 ”奖

  在“跨国公司商用车后市场活动日”中,郭航向与会的听众介绍了威伯科公司和售后业务。2018年威伯科售后市场业务以”产品、渠道和服务“为核心:为满足市场产品需求,威伯科和售后品牌“普威亚”给客户提供了更多的产品组合;完善全国渠道销售布局,推出“威伯科授权零售店”,意在向零售市场业务拓展,为消费者提供正品销售渠道;同时智能售后服务平台“智云服务”在2018年5月上线,让售后服务变得更加便捷、高效和智能。“除了现有销售渠道,威伯科也积极了解和获取终端市场的需求”郭航表示,“通过市场环境趋势的分析,发现市场盲点和客户痛点,准确合理的给出威伯科的解决方案,从而实现以车队为中心拉动业务增长”。

  2019年,威伯科将继续以领先的技术,丰富的产品线,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不断拓展的渠道销售网络,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来源:威伯科WABCO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