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适应中国市场 艾里逊推出9速全自动变速箱及扩电动化产品

  2019年4月23日获悉,艾里逊变速箱公司于上海国际车展宣布在中国推出中型全自动9速全自动变速箱及具有纯电驱动行驶能力的电动混动系统。

艾里逊中型全自动9速全自动变速箱艾里逊中型全自动9速全自动变速箱

  “现在作为艾里逊一员并见证整个行业的发展,倍感激动。”艾里逊变速箱全球市场营销、销售及服务高级副总裁John Coll 表示,“为了紧跟行业快速发展的步伐,艾里逊比以往更加努力,推出更多积极举措”。

  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主题“创造 美好生活”,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在推出的新品主旨与展会主题非常契合,展示了艾里逊始终致力于满足客户在燃油效率和车辆排放方面的需求。

艾里逊变速箱全球市场营销、销售及服务高级副总裁John Coll艾里逊变速箱全球市场营销、销售及服务高级副总裁John Coll

  艾里逊9速全自动变速箱是建立在2000系列6速变速箱久经验证的可靠性耐用性之上,后者在全球商用车辆应用中累计了1000多亿英里的行驶里程。此款 9速变速箱发扬艾里逊自动变速箱享誉的生产力优势的同时,显著节省燃油。此产品满足配送车、租赁卡车、建筑工程车、班车及校车等多种车辆就能用需求。

9速全自动变速箱9速全自动变速箱

  除了9速全自动变速箱新品,艾里逊同时宣布其扩展的电动化产品---电动混动系统,其纯电驱动续航里程达15公里。此电动混动系统非常适用于公交车及旅游车,在发动机关闭运行中实现零排放,特别是在车辆近站、停靠及离站时为乘客提供更安静、更健康的运行环境。

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成为中国商用车市场的佼佼者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成为中国商用车市场的佼佼者

  “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成为中国商用车市场的佼佼者,与其他变速箱区分开来所具有最大特性,即可靠性。”COLL表示,“我们不断探索把握中国市场趋势,聆听整车厂及终端客户的声音。”

艾里逊变速箱亚太区销售执行总监Ashwin Gopalaswamy艾里逊变速箱亚太区销售执行总监Ashwin Gopalaswamy

  正因如此,艾里逊变速箱在进入中国市场40多年中始终保持是国内最大的全自动变速箱供应商。“随着中国商用车市场的飞速发展,艾里逊将加速其全自动变速箱在卡车市场中的广泛就能用。”艾里逊变速箱亚太区销售执行总监Ashwin Gopalaswamy 如是说。

艾里逊变速箱全球销售副总裁Heidi Schutte艾里逊变速箱全球销售副总裁Heidi Schutte

  市场日益变化,不断细分,对驱动解决方案的需求越来越广泛,艾里逊变速箱参与其中,应对挑战。“从传统内燃机传动系统,到替代燃料和电支混动系统,艾里逊的专业经验、应用技术及产品规划,此皆赋予公司信心屹立于行业之巅,正如面对严苛工况和客户从艾里逊变速箱获得的信心一样。”艾里逊变速箱全球销售副总裁Heidi Schutte强调。

来源:艾里逊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艾里逊,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艾里逊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