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深入创新发展战略 四方合作共建四川美丰高分子材料产业研究中心

  2019年5月21日,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与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射洪县人民政府、遂宁市科学技术局、签署<关于共建“美丰先进高分子材料产业研究基地”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司表示,该协议签订有利于公司依托研究基地大力开展科技研发、技术培训、成果转化,实现教学科研与公司转型发展有效融合,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长远共同利益。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高校科技资源与地方经济建设的有机结合,推进材料产业发展,经与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射洪县人民政府、遂宁市科学技术局共同协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决定建设美丰先进高分子材料产业研究基地。5月20日,四方在德阳市签署了关于共建美丰先进高分子材料产业研究基地的合作协议,并现场授牌。

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仪式现场

  公告显示,研究基地办公场所将设于公司所在地,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功能性膜材的开发应用、战略新兴材料的开发应用以及天然气精细化工产品的开发等。将不定期组织技术交流和研讨活动,公司负责活动的组织与开展,四川大学负责相关科技项目信息的搜集,便于双方开展更多的项目合作。

四方现场签约四方现场签约
现场授牌现场授牌

  根据协议,该研究中心统筹设立经费1000万元以上,公司五年内需为研究中心提供600万元以上专项经费,专项经费按研究中心科研项目预算和实施进度按比例及时拨付,并足额到位,第一年项目预算经费不低于五年总经费的20%。市、县各给予项目经费支持 200万元以上的平台科研及专项经费。

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仪式现场

  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院长傅强,遂宁市政府办副主任韩莉,遂宁市科学技术局局长胥晓兵,射洪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副县长尹全军、罗爱民,总裁陈利等出席签约仪式见证签约、授牌;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专家教授,射洪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公司高管以及总部职能部门、直属机构、射洪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射洪县副县长罗爱民主持签约仪式。

来源:美丰加蓝车用尿素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美丰加蓝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美丰加蓝,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美丰加蓝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