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助力“千年大计”,福田瑞沃自卸车绽放雄安!

  2019年5月6日-8日,第二届雄安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车辆展览会(以下简称“雄安车展”)在河北省保定市雄县盛大开幕。福田瑞沃E3(160马力)、福田瑞沃ES3(130马力、160马力)自卸车亮相本次车展,为新区建设助力。

福田瑞沃展台福田瑞沃展台

  新区建设提速 机遇扑面而来

  2017年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引起国人的广泛关注,这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根据最初的规划,雄安新区将被打造成为京津冀腹地的一个先进的、国际一流的大城市,还将成为连接华中、华南、西北、西南、东北等地区的重要枢纽。这就意味着,在未来几年内,雄县、容城、安新这三块国土上,一座崭新的现代化都市将拔地而起。

  如今,距离雄安新区确立已经过去两年有余,关于雄安新区的建设事宜也由规划设计进入了实质性建设阶段,可以预见的是,雄安新区的工程自卸车需求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灵活给力 福田瑞沃自卸车火了

  相比其它地区对重型自卸车的需求,保定及周边区域反而对轻型自卸车的需求更加明显,究其原因可以概括为两点,一是政策推动,二是自身优势。

  目前保定区域内已经对自卸车辆采取了限高2.8米、限宽2.3米的措施,显然,8×4、6×4这样的庞然大物通行是绝对受限的。此外,和多数城市一样,保定区域对黄牌车的通行治理也非常严格,因此,可以上蓝牌的福田瑞沃E3(160马力)、福田瑞沃ES3(130马力、160马力)就具备了绝对优势。

160马力瑞沃ES3自卸车160马力瑞沃ES3自卸车

  在自身优势方面,虽然货箱容积和承载力都不及重型自卸,但福田瑞沃E3(160马力)、福田瑞沃ES3(130马力、160马力)自重轻、车货总重轻的优势在“下坑”、爬坡时就会凸显出来。相比之下,在砂石等原料矿区,该类车型的通过性更具优势。如此一来,福田瑞沃自卸车在保定境内的涞水、高碑店以至于雄安新区都成了炙手可热的“香饽饽”。

  本次展会上展出的3款瑞沃自卸车,配有中控锁、电动门窗、电控翻转按钮等相对高端化的配置,动力性和承载力都可满足用户需求。

  展会期间,不断有用户前来了解瑞沃展车的配置及售价,其中一位用户就表示,自己非常看好福田瑞沃:“我们老家那边很多瑞沃自卸车,买回去售后什么的都很方便。”

  售后服务有保障 用户认准福田瑞沃

  福田瑞沃自诞生以来就挑起了自卸的大梁,经过多年的沉淀,不仅在产品方面不断推陈出新,更收获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

参会者询问福田瑞沃自卸车参会者询问福田瑞沃自卸车

  河北涞水的瑞沃用户王军表示,最近两年自己身边涌出了一大批从事砂石料运输的车队,大家用的车虽然都是自卸车,品牌却是各种各样,但用的最多的还是福田瑞沃。据王军透露,很多用户都和自己一样认准了福田瑞沃:“毕竟是个老牌子,而且做自卸车的时间也长,产品质量、售后各方面也更有保障。”实践证明,福田瑞沃没有让王军失望,也没有令其他用户失望。在砂石料原产地,在雄安周边的建筑工地,这种灵活、高效的瑞沃自卸车已是随处可见。

  在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中,在雄安如火如荼的建设进程中,福田瑞沃正在逐步发力,借助雄安车展这一新平台,为广大用户及专业人士提供创新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展望未来,福田瑞沃必将成为推动新区城市化建设的强大力量。

来源:福田瑞沃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福田瑞沃 福田瑞沃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