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同样是卡车司机,欧马可司机为什么能享受到清凉一夏

  2019年7月23日,大暑,真正的酷暑天气就要来了,大暑天气在“三伏天”里的“中伏”前后是一年中最热的时期,气温最高。面对高温天气让我们来感受一下卡车司机们不一样的“三伏天”。

  情景一,高温暴晒

  夏日炎炎、热气蒸腾钢铁打造的驾驶室在烈日的暴晒下内部温度甚至已经超出了室外温度有一群司机为了省油,他们摇下车窗让路面上蒸腾的热浪冲击着自己却仍需要坚持奔波在物流运输路上。

烈日下的欧马可烈日下的欧马可

  而欧马可的司机却有一个别样的夏天,充沛的动力性能在这个闷热的夏天即使作业途中打开空调也可以确保动力不减损、空调制冷好还能实现高效和节油用清凉舒爽的好心情去迎击这个闷热困燥的夏天欧马可司机的这个夏天,可好?

  情景二,倾盆大雨

  在大雨倾盆的天气下尽管暴雨可以洗去烈日灼烧的高温让人顿觉凉爽、舒适但如注的雨水和突然变暗的光线却给路面驾车行驶的驾驶员带来了视野受阻、安全驾驶等诸多问题很多司机都会选择在这种极端天气下安全停靠车辆,待暴雨过后,再继续行驶而货车司机却不能因此而停下运输的脚步毕竟车上的货物承载了太多的需要期待和信任。

欧马可的超强灯光欧马可的超强灯光

  而欧马可的司机则不需要在这个夏日的极端天气因为路上耽搁时间而郁闷烦躁驾驶室开阔的视野确保行驶途中驾驶员视线不受阻流线型一体化设计的前大灯远光光强可达70000cd更可选配LED昼行灯即便光线突然变暗也可让路上行人及往来车辆清晰辨识,避免不必要的交通安全问题发生而欧马可的WABCO制动系统还可以确保雨天行驶制动稳定、可靠制动时间和距离短,安全性更高。

  情景三,长途驾驶

  夏日的夜晚退却了喧嚣的城市街道闷热的余温尚存卡车司机则会在城市节奏放缓的这个当尽可能的与时间赛跑、提高工作效率即使长时间驾驶作业的疲劳感袭来加之长时间的驾驶作业卡友难免会出现颈椎腰椎等方面的身体状况即便如此,为了提高收益带着一家人奔向幸福大多数卡友还是会选择坚持奋战在物流运输的第一线。

欧马可人体工程学设计内饰人体工程学设计内饰

  而欧马可的司机却不用在这个本就燥热的夏日因长时间驾驶作业的疲劳堆积而烦闷欧马可根据人体工学原理设计制造的驾驶座椅其柔软度和透气性可以缓解长期坐姿的疲劳舒适可调的靠背和扶手,可以随意调节直至卡友找到最佳的驾驶姿势而智能化操作环境和多功能的方向盘也让驾驶环境更便捷、轻松不再让卡友因长时间单调枯燥的驾驶行为而烦躁、苦闷。

  夏季的炎热、暴雨、烦躁让原本辛苦的运输生活更加举步维艰有了欧马可超级卡车更强的动力,更高的安全性以及最舒适的驾驶环境让你轻松应对每一次运输任务享受欧马可司机专属的清爽夏天。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马可 轻卡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