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为四川现代创虎代言 李志的运输路走的很顺心

  “所谓人靠衣裳马靠鞍,作为一名卡车人,拉货挣钱顺不顺心,跟车子有着必然的关系,车子好跑着就舒服,车子不好跑着就心烦。而车子好不好,只有开过的人才知道。”李志如是说。

李志和四川现代创虎李志和四川现代创虎

  李志,山东临沂人,91年开始从事物流运输行业,至今已有28年,是一名名副其实的货运“老司机”,也是一名四川现代创虎车主。

  众所周知,临沂是著名的“中国物流之都”,交通运输十分发达。凭借巨大的货运量以及临沂蔬果基地等优势,不仅孕育了完善的物流体系,也成为了引领全国物流运输方式的先驱。

  正如李师傅说,国内早期高端冷藏车运输方式也是从这个地方开始的。现在物流发展太快,运输车辆的更新迭代也在加速,想要跟上时代的发展,你就必须选择一款既省钱又高效的品质好车。

四川现代创虎既省钱又高效四川现代创虎既省钱又高效

  说起选车,国内主要重卡李师傅几乎都开过,但都不尽人意。用他的话来说,他能感受到国产车整体水平的不断提高,但也总有一些让人无法接受的痛点,直到遇见了创虎。

  一直以来,买车对于卡友们来说都是一个难题,所以选择创虎之前,在车辆考察方面,李师傅下了不少功夫。

四川现代创虎四川现代创虎

  据李师傅介绍,他是在朋友的介绍下了解到了创虎,李师傅说:“当时有人推荐我买四川现代创虎520大马力自动挡车型,说这车油耗低,品质高,而且舒适性好。”

  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经朋友推荐,李师傅先是进入了当地四川现代创虎用户微信群,并在群里潜伏了近两个月,探听了用户真实的心声。

  在此期间,李师傅发现群里的卡友们经常都是发一些创虎和一个其他产品对比油耗的信息,一个往返省多少有钱,还有就是经销商针对产品提供的24小时上门维修保养服务,几乎没有过抱怨,一下子对创虎的认可度提升了不少。

四川现代创虎四川现代创虎

  这还不够,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为了保险起见,李师傅还通过当地经销商对产品进行了实际体验,并参观了四川现代工厂。

  李师傅表示,试驾过后,创虎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这车的整体性太好了,操控性好,开着舒服,让人爱不释手,有一种非创虎不买的感觉,于是果断下了手!

四川现代创虎操控性好,开着舒服四川现代创虎操控性好,开着舒服

  李师傅是2018年购买的520马力自动挡创虎,并定制了冷藏挂车,主要用于水果、蔬菜运输,从山东拉蔬菜运往全国两广、新疆等地,然后在当地拉水果回来。

  使用创虎一年多了,虽然水果、蔬菜等生鲜食品对于运输效率要求极高,但创虎的高效的出勤率以及耐久可靠性让李师傅非常满意。

四川现代创虎搭载定制冷藏挂车四川现代创虎搭载定制冷藏挂车

  油耗方面,创虎百公里31个左右的油耗表现也让李师傅非常的开心。李师傅说:“对这个油耗,我很满意。因为我是一个急性子的人,驾驶方式并不省油,但创虎和我之前的车相比,确实省太多了,和周边卡友同等条件下节油对比,也有着明显的优势,让我更加坚信当初的选择没有错。”

四川现代创虎油耗更低四川现代创虎油耗更低

  作为一名在物流运输行业摸爬滚打多年的“老人”,李师傅深知这份工作的不容易,为了保障更长的运输生涯,李师傅对车辆舒适性要求也很高。

  而创虎的表现更是没话说,正如李师傅所说,只要开过创虎的人,没有一个人会质疑它的舒适性。坐在创虎驾驶室里,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舒服,不仅拥有着宽大的驾驶空间,而且配置也是非常的齐全,座椅、方向盘、空调以及智能车辆管理系统,样样都让人感觉既高档又享受!

工作中的李志工作中的李志

  酒香不怕巷子深,好车值得万人传。在李师傅的影响下,创虎重卡的可靠品质也得到了更多卡友的认可。

  李师傅说:“在我们圈子,我算买创虎比较早的,确实感觉车子不错,所以也对周边朋友进行了推荐,在我的推动下,不少朋友也选择了这个产品,现在大家还会经常一起聚一聚,谈谈各自车辆的使用心得,工作趣味也增添了不少。”

李志和四川现代创虎李志和四川现代创虎

  自从选择了四川现代创虎,李师傅终于感受到了工作带来的乐趣和享受,他说:“虽然有时候忙起来也会感觉疲劳,但是想着能挣到钱,心里一样是甜的。”

  高效工作,舒适生活。想要和李师傅一样,过上自己满意的用车生活,一句话:“选择四川现代创虎!”,不信,试试就知道!

来源:四川现代 创虎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