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老陈给新手司机的建议:图稳定和放心就买陕汽轩德

  为了生活,每一位奋战在路上的货运司机都不容易!老陈,四十多岁,2014年初进入了货运行业,他的第一台货运卡车就是陕汽轩德

  到2019年,老陈已经进入行业第五年了,五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轩德一直陪着老陈走南闯北,老陈也把轩德车亲切的称呼为“老伙计”。“这款老伙计5年多时间,30多万公里没有大修,偶尔只是更换磨损零件,而且经常跑长途,皮实耐造、动力强劲、操控自如......”老陈高兴的说到。

老陈与陕汽轩德X3老陈与陕汽轩德X3

  现如今,随着国家政策的改变,老陈也准备换几辆新车。在换新车之前,老陈也去了解对比了几个其他品牌的车型,经过多次试乘试驾,老陈觉得这几个品牌的车型在刹车方面还是有些疲软,方向精准度不高,座椅也有点不舒适。最后,老陈还是一如既往的选择了“老伙计”的家人---轩德3系6×4牵引车,这款车配备新一代玉柴节油版发动机,动力足、劲儿大,也就是冲着这点,老陈立马拍板买了这款车。

  现在一提到他的“老伙计”,老陈就赞不绝口。“刚买的时候我和朋友就跑了一趟长途,从新疆淖毛湖至八钢拉了28吨碳,当时路上的车辆不多,轻轻松松开到90迈,很带劲,一次就喜欢上了,根本停不下来。还有平时我的运输路线走的是省道和国道,基本不跨省运输。经过多年的驾驶,我的‘老伙计’没有出现过太大问题,平时也只是小的保养,在外面修理店就可以搞定,大保我还是去服务站,贴心服务,图个放心,也多花不了几个钱。”

陕汽轩德X3陕汽轩德X3

  对于一名丰富经验的老司机,老陈也给很多新手司机分享一些经验。其中,就是关于驾驶员的驾驶行为习惯,“这真的是个不能忽视的问题,比如有些司机碰见大坡不是猛踩油门就是下坡急刹,油耗高了不说,车子也真是扛不住这么造滴,好的行为习惯真的还是非常有必要的。总而言之,我感谢陕汽商用车给了我以及我的家庭的一份稳定的收入和一个美好的未来,还是那句话品质成就未来。”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搭载TOP动力链:高效节油,陕汽商用车德龙轻卡河南上市

    02:00
  • 经销商眼中的新陕商究竟是啥样的?

    03:50
  • 康明斯F2.5+法士特AMT,陕汽商用车翼9带你赚钱带你飞

    01:41
  • 600马力长头卡车尽显美范儿,为何没有回头率?

    01:58
  • 重回蔡家坡 再造新陕汽

    00:15
  • 发现信赖-用陕汽轩德X3跑冷链 性价比高油耗低

    00:15
相关文章
陕汽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