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比武为终端 欧曼服务先行送用户国Ⅵ“定心丸”

  如今提起国VI,用户们多多少少都有一些了解,面对这项史上最严排放法规,各大主机厂是早早布局,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拼足干劲打造属于自家的领先产品。而众所周知,国VI技术对产品技术和售后服务能力要求更高,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前所未遇的新问题。
福田戴姆勒汽车国Ⅵ技术交流论坛(第四期)暨全国服务技能大师赛(总决赛)”活动福田戴姆勒汽车国Ⅵ技术交流论坛(第四期)暨全国服务技能大师赛(总决赛)”活动

  面对这样的需求变化,2019年7月13日-14日,福田戴姆勒汽车联手福田康明斯、采埃孚福田、康明斯后处理后勤职能部门以及市场一线服务人员,共同开展了“福田戴姆勒汽车国Ⅵ技术交流论坛(第四期)暨全国服务技能大师赛(总决赛)”活动,以比武的形式提升一线服务人员技能,特别是在产品维修,售后服务保障方面为用户送上欧曼国Ⅵ“定心丸”。

服务先行服务先行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服务管理部高级经理任立闯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福田戴姆勒汽车已成功推出满足法规排放标准和市场需求的国VI产品,福田戴姆勒汽车在产品和服务方面与世界同步,超级动力链合作伙伴前期积累的产品开发应用经验,为福田戴姆勒汽车成功“打赢蓝天保卫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国VI时代 发动机是关键国VI时代 发动机是关键

  举办此次大赛旨在提升服务商、服务技术专家、工程师对国VI新产品、标准化服务流程、标准化维修设备、DPF清洗设备的认知、自动挡变速箱故障诊断能力、通过此次会议及大比武,提升市场终端服务积极性、及时性、有效性和客户服务满意度。

为此次比武大赛奉上满意答卷为此次比武大赛奉上满意答卷

  打铁还需自身硬,最终通过激烈的角逐,6名市场服务工程师、6名市场服务技术专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此次比武大赛奉上满意答卷。福田戴姆勒汽车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我们要抓住排放法规升级机会,切实做到 “以客户为中心,精准洞察客户需求,创新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共商、共创、共享,打赢蓝天保卫战,持续共赢发展,迈向高端智能化新台阶。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 国V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