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8台自卸车“排排站”,漢風圆了他的卡车梦

  六月,对于徐工的忠实用户徐基冬来说是一个值得庆祝的季节。正是在这个月,他再次购买了四台徐工自卸车,让他的“漢風”家族壮大到了8台。
徐工重卡徐工的忠实用户徐基冬

  开车是徐基冬年幼时就立下的人生理想,可出于安全考虑,父母一开始并不支持他做出这样的选择。于是,在步入社会之初,徐基冬首先从事的是机电设备安装相关工作,可是少时卡车的梦一直都埋藏在他心里。2013年,机缘巧合之下,徐基冬终于如愿以偿地踏入了运输行业,2015年,在朋友的介绍下他购入第一台徐工自卸车,从此便与徐工重卡结下了不解之缘。

徐工重卡徐工重卡漢风

  回忆起当初自己刚接触运输行业,陪同押车的过往,徐基冬常会心生感慨:“跑车并不像我之前想得那么浪漫,跑长途一走就是好几天,一个月回家也就三、四趟,还得熬夜。”言语间,徐总尽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的吐槽,可出车的辛苦并没有让徐基冬打退堂鼓,兴趣爱好与年少时的梦想还是占了上风,支撑他在运输行业一直坚守到现在。

徐工重卡自卸车徐工重卡自卸车

  “自从有了自己的漢風重卡,我的运输转为短途运输,专拉沙石料。从阿拉善地区富蕴县216国道309公里处拉到360公里处,到装卸货的工地得途经4公里的戈壁。”徐基冬说,从入手第一辆徐工重卡开始,迄今4年时光,他的事业简直是以“光速”前进。此前,徐基冬已经拥有4辆徐工漢風重卡,每辆车都配备2名司机,因为有固定的合作单位,货源可以得到保障,徐基冬计划扩展规模,今年6月又购入4辆徐工自卸,事业之路越走越顺。

  徐基冬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徐工漢風重卡的使用,可谓是他事业发展的分水岭。“由于徐工起步晚,我们淮南了解徐工漢風的人并不多。我听说徐工动力配置优秀,价格也实惠,售后更方便,于是就入手了一台试试。”不用不知道,一用忘不掉,第一辆徐工车上路几个月后就以实实在在的质量俘获了他的心。

  “外观霸气威猛,车头造型风阻小;驾驶室视野宽敞,密封性好,隔音效果突出;卧铺够宽,也舒适;车的小毛病少,出勤率很有保障。”徐基冬说,徐工重卡扎实的底盘实力,不仅让司机们齐齐夸赞,更满足了货主的各项需求。G7自卸车拥有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动力性以及超长保养周期,在大马力的基础上,还具备优秀的节油能力,具备了高标准的重卡素质。”

  目前,徐基冬与合伙人在行情不错的情况下,每人每年都有着不菲的收入。“现在我所拥有的一切都与徐工重卡的一路相伴息息相关。随着事业的发展,未来,我们还会继续将收益用于更多车辆的投资,而我,也只选择徐工重卡。”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徐工汽车 徐工漢风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