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致敬每一位卡车人 欧曼+快手=首届中国卡车司机达人秀

  卡车司机,这个永远在路上、却一直没有被看见的“城市隐形人”群体,因为在快手短视频上的分享,让他们的世界在人们面前徐徐展开,让大众看到了他们边缘而又真实的生活。诸如小莫哥、昕昕之火、香香&胡子哥、欧曼老头、开卡车的亚萍......如今他们拥有大量粉丝,每个人都是一个大IP,其影响力已经漫过端内,冲破了圈层,无形之中改变着屏幕的另一端。

中国首届卡车司机网红大会中国首届卡车司机网红大会

  2019年7月28日,以“车轮滚动 梦想点燃”为主题的卡车司机网红大会暨欧曼超级重卡杯首届中国卡车司机达人秀启动仪式在北京怀柔举行,大家熟悉的卡友网红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这一专属时刻,致敬每一位卡车人。

  从屏幕到现实 欧曼不止关注网红卡友

  据现场了解,作为国内首个专门针对卡车司机群体的才艺展示平台,欧曼超级重卡杯首届中国卡车司机达人秀是福田戴姆勒汽车与快手联合主办,面向全国所有卡车司机,无论是唱歌、舞蹈、厨艺、健身、改装技术、操作技术,只要有才艺都可参与。

卡车网记者采访“冀 欧曼老头”卡车网记者采访“冀 欧曼老头”

  作为本次的受邀嘉宾之一,快手ID账号为“冀 欧曼老头”的欧曼用户向卡车网记者讲到:“作为3000万卡车司机中的一员,能够参加这次活动非常荣幸,见到了许多快手平台上的好朋友,这要感谢欧曼和快手对我们卡车人的关注,接下来我要再接再厉,记录更多正能量分享给卡友。”

欧曼超级重卡快手版产品正式发布欧曼超级重卡快手版产品正式发布

  同时,福田戴姆勒汽车为更好的鼓励网红卡友传播正能量到群体之间,还针对网红用户需求,专属推出欧曼超级重卡“快手版”,产品在保证为卡友打造高效运输、高收益运营的重卡前提下,在车辆驾驶室内饰上布置车内氛围灯、原厂手机支架等,帮助平时喜欢闲暇时在车上直播的卡友更好展现自己,满足卡友的娱乐需求,提供更加舒适、轻松的工作环境,释放卡友的工作压力。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张伟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张伟

  正如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张伟表示:“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离不开卡车司机,是他们把远方的快递、新鲜的水果送到了我们面前,他们的付出值得被尊敬、被赞许。我们希望通过举办卡车司机达人秀活动,为卡车司机搭建一个尽情展现自己风采的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卡车司机的另一面,更让社会公众更直观认识新时代的卡车司机形象,认同、认可卡车司机这一职业,凝聚卡车人力量为卡车人发声,传递卡车人精神。”

  梦想点燃 达人秀展示卡车人新面貌

  对于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网红卡友来说,他们无疑是卡车届的“流量担当”,而他们在启动仪式上的精彩表演也赢得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欧曼超级重卡杯中国卡车司机达人秀正式启动欧曼超级重卡杯中国卡车司机达人秀正式启动

  现场网红卡友们精彩互动,线上首届中国卡车司机达人秀也将盛大启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将面向所有卡车司机用户群体,不限品牌,不限车型,只要是卡车司机均可参加。将从8-11月四个赛段举办入围赛,每个赛段取评分最高的前三名入围,入围赛的12人加上3位外卡用户共15人参与12月举办的全国总决赛。赛事设置参与奖、活跃用户奖、月度优胜奖、年度优胜奖,根据不同级别卡友可获得最高10000元现金奖励以及美国或德国5日游机会。

比赛奖项丰富比赛奖项丰富

  在参与方式上,卡友们只要登录快手APP,关注“欧曼超级重卡” 及“快手官方账号”两大主办方账号,之后在作品说明文字编辑页面关联活动话题#欧曼重卡杯·首届中国卡车司机达人秀#,并@两个官方活动平台进行参与。

昕昕之火(卡车女司机)一家感动现场昕昕之火(卡车女司机)一家感动现场

  牵手快手,让我们见识到福田戴姆勒汽车为卡车人发声的宗旨,致敬每一位卡车人,展现卡车人的新面貌,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快手版”产品的推出更展现出欧曼重卡技术创新的行动力,以完全接轨世界顶尖商用车的制造水平为用户提供更高端的重卡产品,帮助卡友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收入,推动中国物流运输迈向发展新时代。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