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深入学习交流 法士特公司级先进个人启程赴欧洲考察学习

  2019年7月24日,法士特2018年度公司级先进个人赴欧洲考察学习欢送会在西安高新厂区举行。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出席欢送会并为公司级先进个人颁奖送行。
法士特2018年度公司级先进个人赴欧洲考察学习欢送会法士特2018年度公司级先进个人赴欧洲考察学习欢送会

  欢送会上,严鉴铂董事长对赴欧先进个人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他们表示祝贺。

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

  严鉴铂董事长勉励,公司级先进个人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创先争优成长为工匠、学科带头人、复合型人才,助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马旭耀总经理等公司领导出席欢送会。

  出国考察学习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7次,充分体现了企业对做出突出贡献员工的深切关爱,此举在广大员工中产生了广泛的激励作用,并形成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来源:法士特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变速箱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