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物流 >

喜获ECR会员单位,G7持续推动供应链效率提升

  继G7在第十七届中国ECR(Efficient Consumer Response,高效消费者响应)大会荣获“商业诚信交货联合倡议企业”的荣誉后,近期又传来喜报。G7凭借对物流领域的深刻理解和感知,为客户提供降本增效的敏捷服务,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ECR委员会会员单位。

G7成为中国ECR委员会会员单位G7成为中国ECR委员会会员单位

  创新加速持续推动供应链效率提升

  中国ECR委员会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于2001年发起成立,并于同年7月正式加入亚洲ECR委员会(ECR Asia)。19年来,中国ECR委员会见证了我国快消品行业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为我国零售经济发展、物流供应链效率提升、零供协同理念革新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

  作为标准化的推动者、供应链优化的发起者和商品数字化的倡导者,中国ECR委员会始终致力于以提高供应链效率为宗旨,以服务消费者为核心,通过供应链伙伴之间的密切合作,对消费者需求做出快速响应,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和更好的服务;

  在快速消费品领域以创造消费者价值为核心指导,以持续提高供应链效率、促进消费品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为最终目标;致力于以帮助行业发展单元化流通,提高供应链信息化、自动化水平,提升供应链竞争力……这和G7的努力方向不谋而合。

  多年来,G7扎根于物流行业的真实场景,通过AIoT与智能装备的结合让科技落地,使得物流行业逐渐告别传统低效模式,实现了供应链全链路数据化;通过实时数据可视,助力实现更高效的信息传递;通过打造全新的智能装备体系,让物流装备实现自感知、自学习、自交互、实现生产工具与管理工具的合二为一。

  在G7数字货舱、智能结算、安全保险等一系列AI算法与大数据加持下的创新产品落地物流场景,实现货物运输全程的可视化与数据化,不仅提高了供应链信息化、自动化水平,也大大提升了运输效率。

  推动产业深度融合为市场创造更多价值

  当前,中国零售业正处于关键转型期,线上线下融合加剧,数字科技贯穿供应及消费全过程,消费者需求日益多元化。G7为满足市场需求,提供更好的物联网服务,始终秉承开放合作精神,与供应链上下游公司紧密协作,共同打造一个诚信、共生、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共生生态。

  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

  在第十七届中国ECR大会上,G7和华润万家、宝洁、沃尔玛、联合利华等70多家具有国际国内影响力的零售商、品牌商、服务商联合发起《商业诚信交货》倡议活动,以提高流通标准化、信息化、集约化水平,提升全行业供应链效率,推动零供之间商品的诚信交货,规范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诚信交货标准,促进数据共享,推动产业深度融合,为市场创造更多价值。

G7参加2019年第十七届中国ECR大会G7参加2019年第十七届中国ECR大会

  从最初的物联网连接装备,进而通过数据算法改善效率,到现在重新设计物流装备,实现产业效率数量级的上升……

  为了智慧物流终将带来的变革和创新,G7将秉持中国ECR委员会办会理念,以更积极的态度拥抱数字化物流,加速智慧供应链运营、加强供应链生态协作,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为供应链优化创造更多价值。

来源:G7智慧物联 作者:冬阳
文章关键词: G7智慧物联网 供应链共生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