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名牌傍身 全新涂装 凯瑞新环卫产品升级交付

  2019年7月15日,第一批“凯瑞”新涂装车厢可卸式垃圾车整装待发,交付客户。此次凯瑞升级的不止是产品外观,更是态度,是凯瑞对设计、生产、工艺更加极致的追求。
凯瑞新环卫产品

  全新的LOGO采用“重庆凯瑞”内嵌入“CAERI”的结构模式,车身涂装则由“科技蓝、火炬红、大地灰”三种颜色组成,辅以简洁的线条设计。“科技蓝”以科技引领,让天空更蓝。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凯瑞,多款环卫产品被认定为高新产品。凯瑞新产品中创新采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构建智慧环卫。“火炬红”象征着传承与责任,助力国六落地,开发新能源产品,保护生态环境,凯瑞有责。“大地灰”似混沌,清晨曙光初现前的灰,代表沉稳与孤寂,象征着千万环卫人为守护大美城市默默无闻的奉献。科技蓝与火炬红双线并行,让科技照亮环卫行业,推进垃圾无害化分类处置与资源化利用,提升城乡环境舒适度与生态可持续发展。

  此次交付的重型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发动机功率强劲,配有国际知名品牌海沃拉臂上装系统,多重电气互锁,安全可靠。利用拉臂装置对垃圾箱(散装垃圾箱、连体压缩箱、分体压缩箱)实行快速装卸,并可对垃圾进行自卸。通过一车多箱可以明显提高车辆利用率,减少车辆返程空载的浪费和装卸时间的延迟。

  与之配套使用的15方前压式移动压缩垃圾箱,搭载知名品牌力士乐齿轮泵,阿托斯(ATOS)差动油路控制系统,保证填塞器空载时快速运行,节省垃圾压装时间,故障率低,可靠性高。

来源:凯瑞专用车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