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他们把缔途房车开上了珠穆朗玛峰,售价19.8万元起!

  蓝天、白云、雪山、草原,旅行圣地——西藏,位于青藏高原的西南部,是每个人心中的愿望清单。西藏,或许是最适合“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的地方了。

西藏西藏

  也许你会认为西藏离我们太遥远,太过脱离生活,想去又总是没下定决心,不要等到年纪大了再后悔,其实你差的只是一个决定,缺一辆缔途房车。缔途房车车友们,就做明智的选择。

缔途房车开进西藏缔途房车开进西藏
缔途房车缔途房车

  缔途房车的车友们,驾驶着缔途房车从云南昆明出发,一路向西,抵达西藏。

  更值得骄傲的是缔途房车卡友们,成功攀上第一峰---珠穆朗玛峰。

缔途房车成功攀珠穆朗玛峰缔途房车成功攀珠穆朗玛峰
缔途房车成功攀珠穆朗玛峰缔途房车成功攀珠穆朗玛峰

  厉害了,我的缔途房车卡友们不仅成功登上珠穆朗玛峰,还在珠峰敲响非洲鼓,让云南彝族的祝酒歌声伴着非洲鼓声在珠峰回荡。

  缔途房车的车友们,用实力见证了缔途房车的性能,不管是海拔4920米的突击拉山,海拔4797米的查藏拉,海拔4876米的拉乌山、海拔4658米的业拉山等,还是世界第一峰——珠穆朗玛峰,卡友都是轻轻松松登上去,用车友的话来说,“缔途房车与这些山相比,就只是一个小土堆了,但是面对这些高山,缔途房车一冲就上”。

突击拉山4920米突击拉山4920米

查藏拉4797米查藏拉4797米

沙漠沙漠

  开着缔途房车,游遍祖国大好河山,带各位欣赏一组西藏美景。

西藏美景西藏美景
布达拉宫布达拉宫
西藏美景西藏美景

  欣赏完照片,朋友们是不是都已经按捺不住自己,恨不得马上飞到西藏?其实照片所能看到的永远比不上身临其境的美景。缔途房车,为你的房车之旅增加一份保障,让旅途生活更加舒适、自然。

缔途房车缔途房车
缔途房车缔途房车

  家中所能享受到的在缔途房车上都可以,沙发、餐厅、厨房、卧室、卫生间各种功能应有尽有。

缔途房车双人床尺寸1350*1900mm缔途房车双人床尺寸1350*1900mm
沙发变身床铺沙发变身床铺
控制住面板更加简洁控制住面板更加简洁
配有智能网络电视配有智能网络电视
厨房设施一应俱全厨房设施一应俱全
车尾部是一张1900*1200的双人床车尾部是一张1900*1200的双人床
整体式卫生间整体式卫生间

  生活功能一应俱全,旅行与家同在,有了缔途房车,想去的地方说走就走。

来源:飞碟缔途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飞碟缔途 缔途房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缔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飞碟缔途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