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苏伟:绿通运输,选欧马可我放心!

  作为绿通行业的运输人,苏伟每天都奔波在运输道路上。由于苏师傅是专门运输果蔬,所以苏师傅对卡车也是有着高要求的。
福田欧马可S5福田欧马可S5

  苏师傅现在驾驶的是福田欧马可S3超级轻卡,最近由于业务量的增加,需要再增购一辆运输车,于是苏师傅想起了向他推荐欧马可S3的经销商朱经理,详细了解苏师傅的需求后,朱经理向苏师傅推荐了欧马可S5超级中卡,基于之前合作的基础上,再加上朱经理过硬的专业业务知识和严谨的服务态度,于是二话不说就立即购买欧马可S5超级中卡,并全部支付购车款。

排列整齐的福田欧马可S5排列整齐的福田欧马可S5

  使用几个月之后,苏先生兴高采烈的说:“欧马可S5这款车在动力方面,很给力。欧马可S5超级卡车搭载世界级引擎康明斯ISF4.5发动机,动力覆盖185-210匹马力,动力强劲,高效节油。再也不用担心货物运输的各种问题,而且欧马可S5还推出超长保修政策。目前,该系列发动机已实现4万公里超长保养时长,最高无大修里程超过100万公里。”

福田欧马可S5搭载的康明斯ISF4.5发动机福田欧马可S5搭载的康明斯ISF4.5发动机

  宽敞的空间,方向盘的灵活度使苏师傅在驾驶过程不会感觉疲劳。

福田欧马可S5驾驶室福田欧马可S5驾驶室

  “值得一提的是欧马可S5超级卡车的智能系统。不仅能够进行在线故障监测、诊断、分析,形成‘人+车+货’的智能管理,在关联车辆以后,能对车辆进行定位,运营成本计算,节油控制,以及司机驾驶行为的控制,能清楚的看到关于车辆的信息以及车辆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苏师傅非常满意的说到。

  一天的工作又开始了,苏师傅又开着欧马可S5出发了,在运输的道路上,苏师傅始终表现的从容不迫,十分自信的样子,相信在欧马可的陪伴下,苏师傅会生活越来越美好。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