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超级重卡跑赢时间,让运输更高效

  时间是什么?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就是速度、时间就是力量。对于备战高考的学生来说,时间=加分的机会;对于病入膏肓的病人来说,时间=生命的机会;对于拼搏的卡友来说,时间=金钱。卡车能更长时间地驰骋在公路上,减少维护、保养的时间和成本,就意味着能多赚一份钱。现在全新升级的欧曼超级重卡他来了,有了它就能赢得时间,使运输更高效。

  可靠进化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通过全工况极限验证,通过高温、高寒、高原极限环境与严苛的欧盟验证测试标准。实现160万公里无大修,超级动力链2年内不开缸、不开箱。更少地维修,更可靠地品质,能让我们卡车司机行驶地更远、更顺畅。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通过全工况极限验证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通过全工况极限验证

  舒适进化

  家居化设计,简洁实用。生活区清晰明确,内饰空间全面优化,更好的驾驶视野、更便利的操控性、更好的的储物便利性与室内通透性,充分利用每处空间,有效降低长途驾驶的疲劳感。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驾驶室舒适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驾驶室舒适

  智能进化

  欧曼超级重卡配置智能行驶辅助、智能制动管理、坡道辅助等技术,让驾控更智能、更安全、更高效。此外,通过SuperFleet车联网智能管理系统,实现智能化运营管理,引领智慧物流未来。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配置多项智能系统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配置多项智能系统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可靠、舒适、智能进化,让你高效运输,赢在每一分钟。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Autobot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