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从福建闽沃开业“看见”沃尔沃卡车的“品质年”

  在沃尔沃卡车接近一个世纪的品牌征程中,他为用户带去了集品质、安全、环保于一身的高性能产品。如今,正值壮年,始终以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为使命的沃尔沃卡车正在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并将2019年定义为“品质之年”。

  排放升级、运输行业快速发展,卡车用户对运输装备与配套设施的要求相应提高,沃尔沃卡车从用户需求出发,诠释“品质之年”的内涵。售后服务网络数量的增多缩短了服务半径,售后服务网络质量的提升为用户带去了更优质的服务。

  2019年8月23日,在以“大器新成,聚力前行”为主题的2019福建闽沃开业仪式上,沃尔沃卡车大展“品质之年”的魅力。福建闽沃开业

福建闽沃开业

  服务能力全面升级

  福建闽沃立足于华南市场多年,曾多次在全国经销商评比中获得前三甲。过往的成绩成为了当下的激励,站在新起点,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提高整体竞争实力,福建闽沃福州服务站乔迁于闽侯县新址。福建闽沃总经理杨宇辉表示:“我们是整个福建的总代理,在厦门建有标准化的服务站,乔迁之后的福州服务站无论是在硬件方面,还是在软件方面在全国的排名都在前三位。”福建闽沃总经理杨宇辉

福建闽沃总经理杨宇辉

  正如杨总所言,定位为区域性服务站的福建闽沃福州服务站是全新一代的沃尔沃卡车服务站,代表了新的服务理念。它的建成相当于福州沃尔沃卡车用户的家门口有了一个“中心医院”。

  福建闽沃福州服务站具备全新的形象,涵盖卡车售后服务的主要板块,预留烤漆空间,车间效率提升,能够有效缩短了用户等待的时间。服务精度有效提升,具有最先进的卡车服务设施,配备有全套沃尔沃卡车专用工具及检测电脑、油品加注全程电脑控制、地沟和“地八卦”底下部分高标准施工。

  福建闽沃服务站的建成与开业并不是“个案”。

  一直以来为用户提供各种创新产品和运输解决方案的沃尔沃卡车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个更专业更有效的售后服务,并加大对服务的投入。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Christina Hallin表示:“沃尔沃卡车在全国的服务网点已经超过了60家,是目前所有欧洲品牌里做的最好的,这是我们成功的秘诀。同时,我们也在通过完善售后服务来提高用户的满意度,不断提高售后服务网络的数量和密度。”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Christina Hallin

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Christina Hallin

  目前,沃尔沃卡车还有10个标准化服务站项目在建设中,今年下半年,哈尔滨的标准化服务站会投入使用。持续缩短服务半径、2019年65个服务网点投入使用是沃尔沃卡车在服务网点分布和发展的的目标。

  “任沃行”赋能用户价值

  服务升级的同时,沃尔沃卡车也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创新化的解决方案---“任沃行”智能车队管理系统,帮助企业提升运营效益。

  “任沃行”是一个怎样的车队管理系统?沃尔沃卡车中国区用户方案总监杨光喜表示:“任沃行=G7的数据采集+Dynafleet管理理念+本地化的业务场景,具有更多数据、本地化思维、独特性能,能够帮助物流企业实现行业内最全面、最核心的大数据采集和分析,更加科学便捷的管理车队,降低燃油成本、提高生产力。”沃尔沃卡车中国区用户方案总监杨光喜

沃尔沃卡车中国区用户方案总监杨光喜

  省费用、易管理、赋能驾驶员管理、增强资产管理是“任沃行”的核心价值。除此之外,“任沃行”拥有其他车队管理系统无可比拟的优势:基于最贴合中国车队的管理逻辑和算法,实现业内最全面、最核心的大数据采集,从车辆利用率、车辆全生命周期观察与监控、驾驶员管理与激励等各个维度出发,生成最切实可行的管理与维护建议,从而帮助物流企业降低车队燃油成本、提升车辆出勤率以及运营效率。

2019年驾驶员挑战赛冠军刘守进

Christina Hallin为2019年驾驶员挑战赛冠军刘守进颁奖

  在2019年的沃尔沃卡车驾驶员挑战赛中,“任沃行”智能车队管理系统纳入到比赛中。全国总冠军刘守进告诉卡车网记者:“在比赛过程中,任沃行对我的驾驶行为进行了全方位分析和精准、细致的指导,这让我在比赛过程中将自己的驾驶经验与科学方法相结合,提高了安全性、节油性。”沃尔沃卡车FH车型

沃尔沃卡车FH车型

  用户认可度提升

  在卡车市场,沃尔沃卡车优势明显,也正是通过这些优势,沃尔沃卡车能够帮助用户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下获得更高利润,帮助用户成功。用户代表福建四赢物流总经理表示:“选择进口卡车不仅在油耗方面有巨大的优势,随之而来的就是价值的增多。另外,沃尔沃卡车的安全性获得了驾驶员的极大认同,未来我们会加强与沃尔沃卡车的合作。”用户代表福建四赢物流总经理

用户代表福建四赢物流总经理

  用户高认可度与满意度之后便是一波大订单的“来袭”。在活动现场,福州闽沃举办了与漳州闽际、厦门广顺通、姚新民的首发交车仪式。姚新民是一位个体卡车用户,此次交付的车型为沃尔沃卡车FH 500马力高配版本,他告诉卡车网记者:“在运输路上,沃尔沃卡车的身影越来越多,这是我第一次购买沃尔沃卡车,之前用过的车型在运营在两年半、运营里程50万公里左右时就会不断进行维修。而沃尔沃卡车在出勤率、耐用性、安全性等方面比较突出,在使用过程中能够带来更多价值。物流市场竞争越是激烈,越是要买好车。”福州闽沃与漳州闽际、厦门广顺通、姚新民的首发交车仪式

福州闽沃与漳州闽际、厦门广顺通、姚新民的首发交车仪式

  在购车时,个体用户是会偏向与价值还是价格呢?答案是前者。“今年,我的大用户所购买的进口卡车全部为沃尔沃卡车。个体用户的数量增长了近20%,而且有着非常大的购买潜力。”福建闽沃总经理杨宇辉讲到。

  在将近一个世纪的品牌征程中,沃尔沃卡车正以最饱满的热情和务实行动,在实现客户成功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品质”是沃尔沃卡车赖以生存的基石之一,为了提升客户满意度,沃尔沃卡车对其服务网点提出了“质量”和“数量”的双标要求,最大程度上保证客户车辆的出勤率及到店体验,持续性的为客户创造企业盈利,应对市场环境带来的商业挑战!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杨静
文章关键词: 沃尔沃卡车 FH 品质之年 闽沃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沃尔沃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沃尔沃卡车展可持续发展成果 助推高质量物流

    01:17
  • 践行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一直在路上

    03:05
  • 关爱女性司机 沃尔沃卡车木兰训练营展现她力量

    01:32
  • 加油卡车人!沃尔沃以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02:57
  • 消防展明星底盘来了!沃尔沃FMX助力中联重卡获奖

    01:35
  •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来了!省油不止一点点

    02:40
  • 1年劲省10万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高效版升级上市

    01:43
  • 高效 安全 节油 沃尔沃卡车的好有目共睹

    01:31
  • 车队研修营的高效运营秘密 沃尔沃卡车告诉你

    02:46
  • 沃尔沃卡车车队长研修营 让高效物流更进一步

    01:16
相关文章
沃尔沃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