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商用车品牌内化项目启动,发布“一切源于可靠”的品牌承诺

  2019年8月26日东风商用车品牌内化启动仪式在十堰举行,活动现场由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强、副总经理王玮、金谋志、司徒等出席启动仪式。
东风商用车品牌内化启动仪式现场东风商用车品牌内化启动仪式现场

  品牌是企业核心价值的重要载体,是东风公司长远发展的基石。东风50年,东风品牌在传承与发展中积淀和铸造。

  近年来,东风商用车完善并确定了品牌框架,发布了“一切源于可靠”的品牌承诺,进一步明晰了东风商用车品牌理念与行业间的差异。同时,构建动力总成龙擎品牌、升级后市场阳光服务品牌,搭建完好率中心,品牌体验中心建设等项目先后启动。所有的行动和工作都是为了让双飞燕飞的更高、更远。

东风商用车品牌内化启动仪式现场东风商用车品牌内化启动仪式现场

  东风商用车品牌内化项目希望将“东风商用车品牌框架”渗透到公司内部全体员工,形成强烈的品牌意识,为东风品牌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并最终影响到员工的行为。使每位员工都成为东风商用车品牌建设的一员。将可靠的产品、可靠的服务、可靠的东风人的品牌理念渗透到各领域、各岗位。

东风商用车品牌力提升培训品牌力提升培训

  启动仪式后,品牌大使们接受了为期两天的品牌力提升培训,课程涵盖《数字营销分享》、《公司VI体系应用规范》、《企业品牌管理与运营》等。

  他们将把学到的知识带到单位、带到岗位,让人人都能成为东风商用车品牌的传播者、建设者和保护者。

王强讲话王强讲话

  王强表示,品牌的背后需要品质、交付、周到、产品等等一系列要素来支撑,需要全价值链每一位员工来维护。希望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每一位员工在工作中精心打造每一辆车、用心维护东风双飞燕的品牌。

  品牌大使应该做些什么?一起听听他们怎么说

东风商用车动力总成工厂员工 品牌大使 孟庆丹东风商用车动力总成工厂员工 品牌大使 孟庆丹

  东风双飞燕的品牌已经有50年的历史,如今品牌享誉国内外是一代又一代东风人凭借可靠的产品、可靠的服务,可靠的人得到客户的认可。作为新一代东风人,我将把“品牌”意识融入到我的工作中,为东风双飞燕品牌添砖加瓦。

东风商用车后市场事业部员工 品牌大使 于广超东风商用车后市场事业部员工 品牌大使 于广超

  我觉得品牌是存在于消费者头脑中实实在在的印记和选择态度,也是留在消费者头脑中的感觉。这种感觉是包含消费者对企业、产品、符号、个性、使用者形象。我们后市场部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高完好率、低运营成本、让客户备受信赖的服务,希望通过这次学习能够把我们东风品牌和我们东风阳光服务品牌相结合,为客户创造很多的价值,使更多客户信赖,相信我们。

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员工 品牌大使 逯雨婷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员工 品牌大使 逯雨婷

  不是所有的商品和服务都能做到“可靠“,东风商用车50年不懈追求,始终以“可靠”领先。我是一个地道的十堰人,对东风、对东风商用车我有着深厚的情感,能够被选为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品牌大使特别荣耀。今后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我会在努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做东风品牌传播者,让更多的人知道东风、了解东风。

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工程师 品牌大使 夏消消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工程师 品牌大使 夏消消

  成立50年以来,东风商用车始终伴随客户成长,共同面对物流行业的变化和挑战。

  作为发动机性能开发的工程师,不断提升发动机的性能以及可靠性是我们从始至终的工作内容。未来我会将东风商用车公司“可靠”的品牌理念植入研发设计当中,让更多的客户为客户带来更安全可靠的体验。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