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开启企业发展新征程 法士特效能文化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一等奖

  2019年8月5日,2019年全国企业文化年会在京召开,法士特“效能文化”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法士特“效能文化”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一等奖法士特“效能文化”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2016年开始,在严鉴铂董事长的倡导下,法士特积极创建以“三敢三大、向五不宣战”活动为载体、以“三提升一合格”为灵魂的效能文化,全面营造敢说敢做、高效履职的干事创业氛围,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弥补管理短板,转变员工观念,为科技研发、生产组织、市场拓展等改革创新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保障”,得到了与会专家和评委的高度评价。

2019年全国企业文化年会2019年全国企业文化年会

  多年来,法士特在保持生产经营行业领先优势的同时,始终坚持企业文化建设不放松,打造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为企业文化建设注入了新活力,开启了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来源:法士特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变速箱 严鉴铂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