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安全、经济、高效 法士特缓速器又斩获120台大订单

  随着上汽红岩总装车间120台配装法士特缓速器的中置轴载货车陆续下线,标志着法士特上汽红岩在新市场、新车型的合作全面开始。
随着上汽红岩总装车间120台配装法士特缓速器的中置轴载货车上汽红岩总装车间120台配装法士特缓速器的中置轴载货车

  法士特液力缓速器性能优点:

  安全:
      1.减少频繁刹车导致制动鼓温度过高,提高刹车系统安全性。

  2.避免冬季路面因淋水产生结冰,提高道路安全通行性

  经济:
      1.节油环保,毋需加装淋水器,减轻自重,节油环保。

  2.节约用车成本,毋需频繁制动,减少轮胎磨损,延长轮胎使用寿命。

  3.免除频繁更换刹车片,延长制动器寿命4--8倍。

  4.每年可节约14000---27000元维修保养费用,营收有保障。

  舒适:
      1.减少80--90%行车制动任务,有效缓解司机紧张,降低劳动强度。

  2.减少80%的制动风尘排放量,大大减少制动产生的噪音,提高驾驶舒适性。

  高效:
      1.毋需加水,提高载货量,毋需频繁维修,减少停运时间,增加有效运行时间。

  2.保持发动机最佳工况,液力缓速器可以使发动机温度处于80--90度,保持发动机最佳冷却效果,以最佳工况运行。

法士特变速箱法士特变速箱

  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具有安全、经济、高效的优点,目前已成为高端商用车的标配,此次合作的成功,开启了法士特公司和上汽红岩的深度合作模式,未来将实现新的跨越。

来源:法士特变速箱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