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开瑞优劲,多拉快跑奔钱途!

  什么样的车更能赚钱?

  简单的说,提高运输效率,就能赚更多钱。而运输效率可以从两方面提高,一是拉货更多,二是跑得更快更久。

  开瑞汽车从这个最简单的命题开始,着手为客户打造拉更多,跑更快的微卡,从而为创富者更快实现致富目标。于是,多拉快跑的全新开瑞优劲T70L/T72L应运而生。

开瑞优劲T72L开瑞优劲T72L

  拉更多之——大空间

  拉更多,要有足够大的空间。开瑞优劲T70L单排的货厢尺寸为3400*1730*370mm,开瑞T72L双排货厢为2700*1730*370mm,1730mm的货厢宽度同级车型最宽,2700mm的双排货厢长度也优于同级车型。相比较长安跨越王X5双排货厢尺寸,大出约0.4㎡,相当于多出24箱矿泉水的空间。经过对老客户的调研和研发人员反复的试验,开瑞优劲T70L/T72L将货台离地高度设置在870mm,将脚蹬的离地高度设定为570mm,更加方便用户装卸货物,爬上货箱等动作,可谓细节见真心。

开瑞优劲T72L载货箱开瑞优劲T72L载货箱
开瑞优劲T70L载货箱开瑞优劲T70L载货箱

  拉更多之——大承载

  拉更多,还要有大承载。为此,开瑞优劲T70L/T72L采用了2纵7横的直通梁设计以及外宽为798mm的等直结构底盘大梁,既解决了过去微卡翘头翘尾的情况,同时还提升了载重能力,额定载质量2吨,实测悬架系统静态可承载3.5吨以上。轮胎采用了185R14双后轮设计,保证了重载情况下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达到了轻卡级别的载重能力。

开瑞优劲承载大开瑞优劲承载大

  跑更快之——强动力

  货装的多,还得跑得快,跑得轻松。开瑞优劲T70L/T72L配备了1.5L发动机 ,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单缸4气门多点顺序燃油喷射系统,精确控制每滴油的燃烧利用,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50N·m,同时采用双峰值设计,转速2500r/min时就输出最大动力的80%。大动力的好处还有很多,比如夏天时可以放心的开空调,不用担心开了空调动力变弱。

开瑞优劲动力强开瑞优劲动力强

  跑更久之——高品质

  创富不是暴富,创富是细水长流。所以,除了拉更多、跑更快之外,跑更久同样重要。想要跑得更久,就对车提出了高品质、更耐用的要求。开瑞汽车依托奇瑞四大尖端试验室,采用乘用车级别的品控体系,始终坚持生产高品质的商用车。采用环保可回收材料的内饰,无气味、低气味,保障驾乘人员的健康。同时承诺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包修服务,让创富更持久。

开瑞优劲,行动创造财富开瑞优劲,行动创造财富

  多拉快跑赚更久,从这个最简单的原则开始,开瑞优劲T70L/T72L为创富者带来最直接的实惠。不仅如此,开瑞优劲T70L/T72L还从配置、安全、品质等各个方面领先同级别竞品车型,堪称创富之路上的大利器。目前,笔者从经销商处得知,开瑞优劲T70L/T72L已经陆续到店,同时开瑞汽车还为客户准备了诸多购车好礼,现在购车可享18期0利息;最高2000元置换/增购补贴;老客户推荐成交还可获得500元油卡,欢迎您亲自到店试驾试用与选购。

来源:开瑞汽车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